home

創造奇妙的生命

董恆娥    2016-04-10

年幼時曾發生嚴重車禍的董恆娥,一路成長過程病痛不離身,機緣在姊姊推薦入太極門練氣功,學習古傳養生妙方調養身心後,居然年近40才懷孕,順利創造出兩個女兒的奇妙生命。
  在我一歲多時,衝出家門口去撿皮球,被機車迎面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才活了過來。發生嚴重車禍後,因背脊變形駝背,造成時時感到腰痠背痛;又因胃部受傷,進食常常有刺痛感,所以一路成長過程皆病痛不離身。加上個性衝動好強,脾氣固執,讓爸媽十分煩惱我的終身大事,希望我嫁又擔心我嫁,真的兩難。

  直到38歲才走入婚姻。當初先生到我家提親時,我媽就直接告訴他,我不能生小孩,問他介不介意?而來自香港的先生也是45歲的晚婚族,夫家兄弟都已有生養小孩,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長年在外飄泊的他,只希望能找到相依到老的心靈伴侶,我們又一同在太極門練氣養生,所以就朝經營兩人世界的方向出發。

  但奇蹟發生了,民國85年那年結婚,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我媽十分緊張,專程北上就近來照顧我,非常擔心我脊椎受傷的身體,無法負荷大肚子的壓力,且媽媽和姊姊都曾經歷害喜孕吐嚴重的過程,尤其我又胃不好,要如何度過懷胎的十個月?但我記住師父常叮嚀我們「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所以我和先生用最歡喜的心迎接這意外到來的小生命。很神奇順利的自然產下大女兒,隔三年,在41歲又自然生了二女兒,所有懷孕過程沒有任何不舒服,生產也是又快又順利,我們兩家人都非常高興又感恩。

  創造這生命奇蹟的轉折點是在33歲時,經姊姊推薦我入太極門練氣功,學習古傳養生妙方調養身心,去除多年胃痛的老毛病,可以自由享受美食,營養吸收順暢,體質大大改善;加上運用陰陽平衡的人生智慧哲理來修養心性,提升心靈能量,讓身心放輕鬆;從內心修改負面的惡念,去除煩躁、恐懼與不安;用積極正向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才能夠順利創造出兩個女兒的奇妙生命。

  我是個非常有福氣的人,雖然經歷了很多病痛的折磨,卻幸運的遇見生命的貴人,我的恩師洪道子博士,幫助身為高齡父母的我和先生,放下很多擔心與罣礙,開開心心的陪著我們的寶貝女兒健康快樂成長。

相關文章
找到生活心能量

身為資訊工程師,在凡事都講求科技效率、分秒必爭的日常中,我在因...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快樂出帆的阿嬤

我年逾六十,平日的生活除了要帶二個外孫,還要抽空照顧田裡的莊稼...

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跌倒,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