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丁酉金雞元宵傳情 活出生命的大贏家

「掌握機緣 開創新機」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登場

    2017-02-15
 

「揚善傳愛,點燈傳意」太極門青少女師姊以古典燈籠傳遞愛和溫暖,點亮每個人的心燈。
  2月12日(週日)丁酉金雞年元宵隔天,太極門樹林道館於下午13:00-16:00舉辦2017年新春茶敘,以「掌握機緣 開創新機」為主題,希望把握新春難得的機緣,匯集正面及快樂能量,開創更多生命的契機,掌控自己命運的智慧,而成為而真正的生命贏家。

  立法院羅致政委員、張宏陸委員代表蔡俊河秘書、吳秉叡委員代表陳水閣秘書、蘇巧慧委員代表辦公室主任李崇旭、吳琪銘委員代表辦公室主任曾進益、李鴻鈞委員代表楊瓊瑤秘書、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代表莊玲蘭助理、洪佳君議員、黃永昌議員、林銘仁議員、鍾宏仁議員、陳世榮議員、何博文議員、宋明宗議員代表服務處主任蕭夙玲、廖本煙議員代表廖宜琨特助、陳科名議員辦公室徐志良秘書、王淑慧議員代表林玉娟助理、樹林區林耀長區長、北園里王仲卿里長、獇寮里胡隆進里長、文林里甘永昌里長……等等貴賓陸續到場致意,拜晚年。

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以「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分享快樂。
  「美人胚子慶元宵 五色仙姬迎五寶」迎賓活動中,五位青少女的COSPLAY清裝妝扮,代表太極門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快樂」,在小吃攤、童玩攤、甜食零嘴攤,加上應景猜燈謎活動,為太極門樹林道館2017年新春茶敘揭開了序幕。洪佳君議員表示,看到大家滿滿的元氣,感覺到很溫馨。

  羅致政委員提到:「昨天元宵剛過,照理講年過了。可是,今天看到各位還是充滿喜氣,我相信未來大家都天天充滿喜氣。尤其是我們太極門除了練功強身之外,更重要的文化的交流,提升我們精神文明,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以前節慶時候會出現,並為大家祈福的「跳加官」,也來到活動現場,配合機械舞的演出,增添了喜氣、財氣和好運氣!黃永昌議員讚賞:「開春的時候辦一個這麼好、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雞舞踩動奇蹟「踢走歹運,踩來好運。」
  太極門的青少女所帶來的燈籠舞,以古典的燈籠傳遞愛和溫暖,點亮每個人的心燈,邀請來賓用心感受「揚善傳愛,點燈傳意」,燈籠點亮人們的道路,指引世人回家的路;「踩動奇蹟」藉由雞舞「踢走歹運,踩來好運。」與來賓一起互動起舞。

  何博文議員也表示:新的一年金雞年,希望2017大家都能夠攜手再創新機;他覺得今天在場的都是非常幸福的人,因為有這個緣份,透過氣功養生來修行,讓身心靈都能夠達到平衡的狀態。「我覺得這是大家很大的福氣,因為每天工作,不管在哪個職場,其實消耗了很多我們身心靈方面的能量,能夠透過這樣的一個機會,不但在這邊結識很多的同道好友,特別能夠有這個機會來修身養性,我想這是大家累世累積的福報。」何博文議員說。

「美人胚子慶元宵 五色仙姬迎五寶」迎賓活動中,五位青少女的COSPLAY清裝妝扮。
  電腦公司技術長吳欽智博士以「活出生命的贏家」為題,分享忙碌的科技人如何迎接挑戰擁抱快樂人生事。吳欽智師兄提到,在神氣家族練功是性命雙修,練身也練心。真想要得到並維持身體的健康,「心」才是根本,很多研究長壽之道的人發現,不管是長壽者或重症而能治癒成功的病患,都是那些正向樂觀的人。在太極門就是學健康、學快樂及學人生智慧,而這三種功夫,其實是互為因果,是一體的。

  吳欽智還說,沒有人生智慧,對事物看不透,想不通,放不下,無時無刻都在為小事煩惱、生氣,如何能有真正的快樂?這是為什麼在太極門練身也練心,性命雙修。太極門師父要弟子們學歡喜心、慈悲心及包容心,並落實在生活中。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不被環境變遷操控的人,才能真正創造自己人生的價值。
吳欽智師兄以「活出生命的贏家」為題,分享他如何迎接挑戰擁抱快樂人生事。
吳欽智師兄說:「我希望我走的時候,是比我來的時候,更好的一個人,在這一生之中,我每天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並且能儘量幫助到人。在太極門因有明師的指引,師兄姊的互相學習,我學到健康、快樂及讓人生變得更簡單,但得到更有意義、有價值的智慧。」

  活動最後由青少年師兄姊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舞蹈,以一曲「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熱歌勁舞分享快樂,這51年來太極門師父帶領著弟子走向五大洲,宣揚的就是一個愛與和平的理念,不只是要自己好,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樣好。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等等,從自身做起,將好心好念傳播給周遭的人,才能夠串起一個善的能量圈,並將能量圈繼續的擴散擴大。
「掌握機緣 開創新機」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合影。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