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界之愛文化行第100國—幸福斐濟Bula Fiji!

    2019-08-29
 

被團員暱稱為「太平洋王子」的吳厚廷,與當地孩子開心互動,希望他們常保現在的赤子之心。
  進入斐濟,第一個印象就是燦爛笑容,以及隨處Bula! Bula! 熱情問候聲,斐濟獲得2017年美國蓋洛普公司調查《全球幸福指數排名》第一。今(2019)年7月22日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飛抵南迪國際機場,展開四天訪問,斐濟被譽為「南太平洋珍珠」,是親訪團全球推動愛與和平文化交流第100個國家。

  7月23日飛往斐濟首都蘇瓦,拜會教育遺產暨藝術部,由部長Rosy Sofia Akbar親自接待,洪道子博士分享愛、良心與和平文化教育的理念。Rosy Sofia Akbar部長深表同感,雙方互贈紀念品,並邀請親訪團將愛與和平的訊息帶進校園,安排次日到逸仙學校(Yat Sen School)進行文化交流。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在斐濟逸仙學校推動愛與和平教育,學生們開心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前排左起Kami Kamica校長、Rosy Sofia Akbar部長及洪道子博士。
  親訪團一抵達學校,600多位學生在禮堂等候多時,非常興奮,他們首先開心唱著校歌迎接親訪團,接著學生代表致歡迎詞。校長Mrs. Kami Kamica致詞表達感謝,她表示Yat Sen School是一所國際學校,強調:「我們一向都在分享尊重的價值觀。我們必須彼此相愛。我們必須善待每個人。? 她肯定這場活動對學生們的幫助很大。現場活動由年輕的太極門弟子吳懿庭、吳厚廷擔任主持人,帶動全場氣氛,並分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意義,Mrs. Kami Kamica校長率先連署,師生們也踴躍參與。逸仙學校小朋友純真、可愛,他們團團圍繞著部長、校長及洪博士,並爭相擁抱。最後太極門Energy Girls & Energy Boys演唱「Love and Peace Song」掀起高潮,原本興奮活潑的國小學生,都專注凝聽這首充滿溫暖與祥和的音樂。

  被團員暱稱為「太平洋王子」的吳厚廷,一路上與當地小朋友開心互動。吳厚廷說,「感覺自己有點像是明星的角色,就是勇敢表現自己的能量、快樂,然後去感染他們。」他談到小孩子的英文不太好,重點是讓小孩子懂得去愛,然後去分享;雖然語言上有點隔閡,可以透過一些遊戲,或簡單的比手畫腳,傳達快樂的能量。吳厚廷指出,「師父常叮嚀我們要保有赤子之心。」「我希望教他們快樂,教他們如何懂得去愛身邊的人,如何懂得去分享。我希望他們長大之後,還記得我們曾經跟他們互動;長大可能也會遇到一些困難,還可以保有現在的赤子之心。」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拜訪斐濟,締造親訪團世界之愛文化行第100國家的歷史里程,當地人們與遊客一起慶祝。
  親訪團還參訪斐濟當地的傳統文化村,15人分搭兩艘小汽艇溯溪而上,水流湍急,兩艘小船開得飛快,忽前忽後如同競技,遇到較淺的河床,船就會慢下來,中途,所有人換搭大竹筏,體驗漂流經驗,渡過淺灘後再搭上原來的汽艇。溯溪終點為魔術瀑布,親訪團和村民及各國遊客打成一片,留下珍貴合照,共同慶祝斐濟成為世界之愛和平文化行第一百個國家,越過國籍、種族、年齡的差異,洋溢世界一家親的和平境界。
親訪團此次拜訪太平洋群島七國,共計19天飛了21段航班,總計飛行 46小時 2萬6千公里,進行多場拜會,並與學校、國家舞蹈團、傳統部落進行文化交流,一路上與相遇的民眾交流,分享愛與和平的理念。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