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新春茶敘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暨民代各界好友齊祝賀!

    2022-02-15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及各界好友以影片祝賀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
  農曆春節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是親朋好友團圓、相聚的重要時刻,也是相互關懷與彼此鼓勵的好時光。太極門環北道館於2月13日舉辦新春茶敘〈虎你快樂迎新春〉(https://youtu.be/349vljum_Ds),邀請各界好友線上共聚一堂,轉好運、迎春納福,共創美好的一年。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以影片祝賀,希望2022年春回大地,團結抗疫,恢復正常生活。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疫情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遵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疫情也促成人類向內省思的契機,一念之善,一念之惡,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洪道子博士指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立法委員及多位桃園市議員致贈墨寶,歡慶神氣家族新春茶敘。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劉櫂豪立法委員台東服務處處長劉文等及議員民代、村里長與各界代表均錄下祝福,祝賀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立法委員黃世杰、桃園市議員鄭淑方、黃敬平、梁為超亦致贈墨寶:「武精德厚」、「良心濟世 真功啟德」、「福虎賀歲」、「虎運金來」!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捎來影片提到:新冠疫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生活,但是改變不了人與人之間溫暖的關心。太極門弟子在洪道子師父的引導下展現了身心平衡養生之道,照顧了許多家庭,傳遍了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特別是洪道子博士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呼籲大家從心出發,發揮社會的正能量,在新冠疫情蔓延的今天更顯價值。希望2022年春回大地,團結抗疫,恢復正常生活。敬祝太極門師兄師姊,用歡欣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劉櫂豪立法委員台東服務處處長劉文等祝福神氣家族,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平安喜樂。

  桃園市議員李家興表示,特別感謝太極門在推動防疫、人權及文化的貢獻,相信在大家努力下,正義一定站在我們這一邊,會盡全力支持太極門對於人類的貢獻。

  涂權吉議員表示,感謝太極門無私傳授防疫妙法,給社會帶來正面能量,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大家看到生命的光明面。更要效法學習,發揮最大力量,讓人民生活安定,社會更祥和。

  徐景文議員祝福大家快樂迎新春!受疫情影響,就學、教育、經濟、各方面活動都受到限制,希望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恢復正常生活!經濟步上軌道。

  梁為超議員祝福太極門師兄師姊:新春福虎迎吉祥,辛苦迎來富滿堂,關鍵時刻,揮別2021,走向充滿希望的2022年!

  一起為自己加滿油、充飽電,朝著目標齊心協力,迎接嶄新的一年!相信未來會更好!

  中壢區福德里王菁華里長說,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疫情期間還好有太極門一直在做好事、說好話、做良心教育,希望太極門能持續下去。平鎮區新安里里長葉佳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風,事事順利!疫情早退散!

  中壢區水尾里里長羅炳勳希望美化鄰里,少群聚,保持居家衛生安全。平鎮區北勢里里長張寶鈿期盼疫情早日遠去,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台東縣東河鄉興昌村村長林憲身廣傳防疫「三不五多」「六絕招」海報,祈願良心燈塔照亮人心。東台有線電視營業主任陳慧瑩代表全體員工祝福神氣家族,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陳品杰指出,有任何需要幫忙如弱勢公益關懷、地方正義等,都會盡力做好。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林昭印表示,因疫情無法見面道好,希望大家養好身體,待疫情過去。未來希望致力中壢包含交通、經濟、托老、托幼、鐵路地下化等市榮。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張耀宇希望疫情平息,回到平靜生活,期許太極門遭受25年來的冤假錯案得以平反,被侵犯的人權得以平復,相信正義雖然遲到,但是不會不到。

  時值金虎開春,節目中一群萌翻的小師兄、小師姊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帶給大家歡喜的正能量,並邀請線上來賓猜燈謎,答對了還能抽紅包,得到開運好文;還有親子相處智慧分享、專業護理師暢談防疫妙招,送出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