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的修行人生

    2022-05-26

人生僅只一次,不能重來,神氣家族的師兄姊,感恩掌門人洪道子師父的引領,心修正道,提升生命價值,圓滿此生。
  陳之藩《謝天》文章提到「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天吧!」懂得感恩的人最幸福。5月26日,神氣家族線上直播〈光陰的故事 我們的修行人生〉,帶著大家感受師兄師姊心修正道,練就幸福滿屋的修行人生。

  玉珍曾是無憂無慮的小姐,踏入婚姻新生活,突然身兼好幾個身分,為人媳、為人妻、為人母,須要面面顧到做到最好,感覺力不從心,覺得人生好苦。幸好到太極門練功,感恩師父教導練氣養生,修心養性,改脾氣,做好事,學習新事物,發揚傳統優良文化,像舞龍舞獅、扇彩、鼓陣等,雙十國慶還在總統府前展演,慶祝國家生日,讓她的人生變得精彩快樂又幸福,感恩師父,讓她重回幸福。

  玉珍謹記師父提點,行善行孝要及時。媽媽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時,身為長女的她先把夫家安頓好,再回去照顧、陪伴爸媽。用正能量跟媽媽互動、談心,安定媽媽的心 ;玉珍爸爸都說,有她陪伴在媽媽身邊的時候,晚上媽媽就能睡得很安穩。玉珍非常感恩人生有明師引領,讓她明白修就是改,學好戒壞,凡事心存感恩,用愛與關懷與家人相處,讓自己擁有正氣,正能量,穩定氣場,陪伴媽媽渡過最後的歲月,圓滿母女今生的緣分。而今家庭和樂,兒女、媳婦孝順,人生幸福圓滿。

  萬成以前有坐骨神經痛、脊椎經常非常疼痛,入門認真地練功及修改心性,至今27年沒再疼痛過。師父教導如何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讓萬成感受到這裡是讓家人可以放心的好地方,因此帶全家祖孫三代都入門練功。看到師父愛國家愛世人的廣大心,走訪世界101個國家,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用良心文化與各國交流,受到世界各國的讚譽及肯定,讓萬成很感動,更加地感恩。

  錫帝年輕時就在尋覓一個練氣修道的地方,經貴人相助來到太極門,感受到這裡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可以學到夢寐以求的上乘氣功武學,讓自己精神好、運氣變好,又可以練功修道,結交善友,學習人生智慧,在太極門,每個人精神抖擻,眉開眼笑,說起話做起事來,有規有矩、有禮貌、相親相愛。練功之後,錫帝的思維邏輯比以前更清晰,想法更正面,師父慈祥可親,悲天憫人,非常疼愛弟子,無時無刻關心弟子的日常生活與身心健康,有沒有比以前更好,有沒有修正自己的錯誤。師父更以身教言教,實踐愛與和平,推動人權與良心文化與世界接軌,希望世界和平。

  婉茹因工作忙碌,身體常疲勞也不健康,練功之後,身體和精神變好,運氣也跟著轉好,家庭和諧,她非常感恩和敬佩師父,教導無價的人生哲學。

  寶英因為家人接續罹病,打亂了人生步調與計劃,加上繁瑣的家務,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曾產生想不開的念頭,感恩師父收她為徒,讓她重生,漂泊痛苦的心,找到了依靠,學會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讓她歷練、成長,勇敢面對人生的逆境,更懂得要盡己所能做利益眾生的事,提升生命的價值。

  主持人Emily表示,時光的大轉輪從不停歇,人生就這麼一次,可以修改,但不能重來,感恩恩師的引領,讓師兄師姊懂得要心修正道,人生大道上一路修修改改,學習吃苦當吃補,提升生命的意義,圓滿此生的價值。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