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傳真愛

    2022-05-29
 

5月29日是聯合國維持和平人員國際日。為紀念此特別的日子,也為這個世界注入溫暖與希望,今天線上首播「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傳真愛」,透過影片中的三位來賓,從自身經歷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們是如何將愛與和平及良心落實在生活中,並以實際行動,一點一滴改變著自己,改變著生活周遭,也改變著世界。
  5月29日是聯合國維持和平人員國際日。為紀念此特別的日子,也為這個世界注入溫暖與希望,今天線上首播「愛與和平良心文化傳真愛」,透過影片中的三位來賓,從自身經歷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們是如何將愛與和平及良心落實在生活中,並以實際行動,一點一滴改變著自己,改變著生活周遭,也改變著世界。

  最近全球的新聞都是報導烏俄戰爭。陳東榮回想在2017年9月,跟隨師父到俄羅斯、波蘭、波羅的海三國,宣揚愛與和平的文化之旅,最忘不了的是參觀波蘭奧斯維辛博物館,看到了戰爭的可惡。他帶著愛與和平的心意,參觀集中營,並不害怕,記住災難,讓世人不再製造災難,也期待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趕快結束。

  陳東榮是位藝術家,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成為太極門弟子後,不再單獨旅遊,他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到世界各國散播愛與和平的種子。他說:「師父就是現代的孔子。帶著弟子坐飛機遊走101個國家。看到師父受到各國領袖的尊崇,做為弟子與有榮焉。」他也見證了三位總統,鳴鐘時的許願,也就是對自己的良心發誓,天地對良心,一定要為百姓造福,實踐諾言,阻止戰爭的發生,給天下蒼生創造和平的生活環境。

  AL表示,小時候媽媽帶她進入太極門練功,師父不僅教她什麼是良心,也讓她明白「人權」是什麼,更是實際帶著他們去做,所以在她讀小學的時候,就跟著師兄姊一起上街頭推廣人權宣言連署,將愛與和平的種子散播出去。在2017年9月,她跟隨世界之愛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起去到紐約宣揚愛與和平,並舉辦金鐘祈福儀典以及透過文化交流發揚太極文化。在金鐘祈福儀典中,各界領袖鳴響了金鐘,為自己的國家許下和平之願,願世界和平,她感受十分地深刻,透過了文化展演的交流,當下的大家不分種族、不分膚色、不分語言,開心地同樂在一起!她深刻體會到世界一家。

  Kylie表示,1999年8月1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美國舊金山發表了「一心世界,快樂之源」演說,希望弟子們將過去所學到的好、體會到的好、經驗到的好,散播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位弟子在聽到、學到太極門的心法後,最重要的是在實踐中,呈現術德兼修、文武兼備的情操與風範。師父帶著弟子們身體力行,實踐愛與和平,從台灣的村里鄰遠至世界各國,撒下一顆良善的種子,為的只是讓世界上的每個人更好。2014年的良心時代宣言、2019年的國際良心日宣言,其實圍繞的宗旨都是良心,良心就是你自己!你的想法、作為,就是發送良心的推進器。

  目前世界局勢的動盪不安、疫情延燒、氣候異常、戰火頻傳、人心惶惶,大至國與國的戰爭、小至人與人之間的衝突,不論是大小戰爭,都需要用愛與和平、寬恕與包容,以及聽從內在良心的指引,這些大大小小的爭吵與衝突才得以化解,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世界,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才得以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