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那一年我們在河濱公園

    2022-06-06
 

神氣家族〈那一年我們在河濱公園〉,帶大家一起回顧1998年5月30日受台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體育會邀請,參與端午嘉年華會,以「太極神鼓祈萬福迎鼓大典」為國祈福,呼籲政府正視太極門文化瑰寶。
  太極門師徒,長期於海內外弘揚氣功武學國粹文化,更為健全台灣法稅體制,以實際行動喚醒全民共同督促政府真正改革,落實人權立國。6月6日神氣家族〈那一年我們在河濱公園〉,遭受國家法稅霸凌26年的太極門師徒,帶大家一起回顧1998年5月30日受台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體育會邀請,參與端午嘉年華會,以「太極神鼓祈萬福迎鼓大典」為國祈福。

  鼓聲震天,上達天聽,祈求上蒼悲憫,賜福人間;可以激發人們心中的正心正念,成為安定國家、社會祥和的能量。「太極神鼓祈萬福迎鼓大典」,來自台灣各行各業的128位扛鼓禮生,齊心一念的護送,迎鼓大典一聲令下,眾人齊一的動作,展現團結一心,扛著巨大神鼓向前邁進。

  重達兩千公斤、128人才扛得動的兩面太極門龍鳳神鼓緩緩前進,當年參與扛鼓的退休學校主任陳進龍說,那一年他63歲,大家挺起胸膛,團結一心前進,為國家祈福,覺得很驕傲很光榮。參與神鼓陣的Karen回憶,「展演背景音樂中有句歌詞,功權名利世人愛,但我們學習拋開。」修行人貴在同修共渡,相互指正與提攜,姿勢、動作指正中就是修練心性的過程,她最後雖然沒能上場展演,但也體會到,期待自己能夠上場,不也是一種功權名利嗎?

  旗陣飄飄,氣貫長虹,三百面旗陣衝鋒佈陣,五千多位弟子護陣,讓每位臨場觀眾感受太極門氣勢浩瀚,氣功武學藝術的博大精深。

  Richard分享,530文化展演是師兄姊們辛苦情快樂心的呈現,一次次日曬、雨淋,更為人生道路儲備了不畏艱困的正能量。1996年太極門遭受侯寬仁檢察官誣陷及媒體抹黑報導,藉由此次的出陣展演,告知大眾:太極門清白不容汙衊!為中華國粹文化保存與承傳的修行門派。

扇舞翩翩,曼妙仙姿,扇綵飄善。

  參加扇彩的燕貞體會到,要將歡喜與人分享,把良善氛圍帶到家庭及工作。呼籲政府,平反太極門人權指標案件,撤銷違法假稅單,歸還太極門修行聖地。退休學校主任鳳姊則說,回想1219事件,被汙衊為邪惡宗教團體,家人親友誤解,學校同事質疑,冷嘲熱諷,內心的傷痛未撫平,受邀展演時,師父、師母交保不到一年,所有財產被違法凍結,還全心為國家祈福?實在不敢想像。「揚扇 揚善」,將平日所學展現真功夫,為國家祈福。時至今日,我們仍繼續揮動良心之旗,引領違法官員、世人良心覺醒,讓地球恢復平衡。

  當時身懷雙胞胎的Sarah,仍跟著良人師兄去練習與彩排,師兄師姊散發的正心與正氣,讓人十分感動,她感慨,原本高高興興的在太極門練功,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對國家形成穩定的力量,卻因侯寬仁檢察官的不實起訴,讓太極門遭受國家刑案與稅案的雙重迫害,但師父帶領弟子堅持真理與正義,希望台灣法稅公平合理,留給後代子孫人權法治的美好生活。

  主持人欣茹呼籲,政府應正視太極門師徒傳承的文化瑰寶,有好的文化才有好的教育與經濟,社會國家才有真正的民主。為世界祈福的太極門古傳迎鼓大典,希望與大家一起找回內心的安祥與安定,鼓舞人心士氣,攜手團結,同心努力,讓社會國家祥和世界安定。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