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的能量伴我們成長

    2022-08-25
 

從小在太極門練功讓他們充滿愛的能量,對人生都有很正向的幫助與影響!
  古代孟母三遷為的就是給小孩好的學習環境,現今也有個學習修心養性的古門派修行聖地,8月25日《空中加油讚》「愛的能量伴我們成長」直播中,幾位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師兄姊分享自己在像家一樣溫馨大家庭的太極門成長的故事,以及練功對他們人生的正向幫助與影響!

  三歲入門的Celine練功後,聽師父說愛生氣的人容易變笨,而且要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於是常常檢討自己,不要隨便亂發脾氣,她也勇敢突破自己,歡喜願意地參與止惡揚善的開講或當主持人。

  Chrishina因父母工作繁忙,由年長的爺爺奶奶照顧,從小不愛說話、個性內向,讓人誤以為是舌頭有問題或是遲緩兒。她加入神氣家族後,經過師兄姊很有耐心地引導、鼓勵與學習,讀幼稚園時因此很快就能融入新的團體生活。

  心弘原本也不敢在大眾面前說話,因為太安靜了,小學同學曾經以為她是啞巴。幸好在太極門像個大家庭,師兄師姊都和樂融融地相處,她得到許多師兄師姊的關愛與照顧,也有許多上臺的機會,像是分享心得或練陣展演,讓她漸漸變得勇敢自信,也更會笑了。

  研究生品嘉小時候脾氣不太好,有小霸王的稱號,親朋好友都要很包容和忍耐。自從她進入太極門後透過練功打坐,讓心靜下來,懂得去傾聽別人,並學會心平氣和地去處理事情,還因此有能力幫忙調停同學之間的紛爭。
 
  倩菱青少年時多愁善感覺得外面的世界人心險惡,只想把自己關起來,17歲時有幸入門練功,從師父的教誨中和師兄師姊的關愛中體會了慈悲與愛,讓她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後來她成為一個溫暖的老師照亮別人,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會主動對同事與學生釋出善意的笑容。

  曾經是資源班學生的桓毅,長大後考取了台大機械系,卻拒當科技新貴,轉行踏上行醫之路!在疫情期間,他分享防疫與提升免疫力的秘訣,用愛與溫暖回饋社會。只要大家內心充滿愛的能量,都能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