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秋月圓人團圓 傳遞愛的能量

    2022-09-14
 

太極門曾經舉辦各國使節歡聚一堂的國際中秋團圓夜活動,傳遞愛與和平的溫暖能量。
  9月10日(六)中秋節,家家團聚慶團圓。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辦「神氣家族線上講座_月圓人團圓」,分享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走訪五大洲,看見各國多采多姿的文化,及太極門曾經邀請各國使節歡聚一堂的國際中秋團圓夜活動,並回顧2001年911事件後,太極門師徒再度赴美參加庫柏蒂諾市中秋節文化活動,傳遞愛與和平的溫暖能量。

  2001年太極門師徒剛在紐約親身經歷911事件,不到20天又再度應邀赴美參加加州庫柏蒂諾市中秋節文化活動,只為傳遞愛與和平的溫暖能量。當時美國情勢緊張,出入境安全控管更是嚴格,太極門傳達武學止戈揚善的精神,真誠表達愛好和平的心意與行動,獲得了當地政府的信任與支持,在艱難中完成國民外交及親善文化訪問活動。

  2003年神氣家族舉辦「世界一家親 國際中秋團圓夜」活動,共有13國駐華使節代表及眷屬齊聚一堂,各國使節變裝演出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與月亮相關的傳說故事;神氣家族師兄姊也以創新方式將氣功武術藝術化,表現出精緻豐富的文化內涵。

  主持人比爾分享梵蒂岡著名的西斯汀禮拜堂內的壁畫《最後的審判》,作品描繪世界末日來臨時耶穌審判世人的場景,畫中有400多個人物,畫面分四個階層,每一層次的人物都有他表達的意境。畫中所有的人物都緊緊圍繞著中心的耶穌基督,當耶穌右手一揮號角一響,審判開始,善惡終將被裁定,彷彿有一道貫穿宇宙天地的力量和氣勢。比爾認為這幅壁畫表達終極的善惡果報,但同時也在表達真正的愛與慈悲。希望藉由這幅偉大的藝術作品和大家分享,良心與行善的重要。

  比爾表示,良心是通往天國的鑰匙,人類從古至今,一直在思考一個非常根本的問題,人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藉由「天堂的孩子」這部影片,一起來省思過去,希望每個人可以找到通往心靈原鄉之路。

  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戰火未熄,環境惡化速度超乎預期,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太極門發起全球祝禱活動,透過網路分享《和平祝禱歌》,邀請大家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的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一起為世界祝禱。更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