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慶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 民團呼籲世人良心覺醒世界永續

    2022-09-16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民團呼籲世人良心覺醒,凝聚善念,邁向人類和平永續發展。
  9月16日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良心時代運動等民團特舉辦「愛與和平月」線上論壇,以「愛的足跡遍及全球」為主題呼籲世人良心覺醒,凝聚善念,邁向人類和平永續發展。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自1966年成立至今,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行腳五大洲,足跡遍及百餘國,弘揚良心文化、愛與和平的理念,受到多國元首領袖的禮遇與敬重,更為台灣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是文化的寶庫,更是世界珍貴的資產。

  1999年太極門受邀參加全美三大遊行之ㄧ「西雅圖海洋節火炬大遊行」,師徒1200人創下最大陣仗、最長隊伍、最多元展演、最豐富內涵、最多掌聲等紀錄。2001年9月,獲得同列為全美三大遊行之一的夏威夷阿囉哈大遊行主辦單位邀請。2001年9月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帶領弟子到紐約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9月11日當天親身經歷恐攻事件,隔日隨即在美國MNN電視台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邀請聯合國大使、非政府組織領導人鳴鐘祈福,期盼藉由鐘聲安撫人心,祈願災難早日消除,並將祝福傳到全美各角落。

  911恐攻事發當時,紐約一片混亂,國際航空大亂,全球籠罩在恐怖攻擊陰影,所有人都想要逃離美國,太極門師徒卻信守習武者重承諾的精神,排除萬難依約前往夏威夷。夏威夷阿囉哈大遊行雖然取消了,親訪團仍照常於9月16日在檀香山市夏威夷劇院舉行「遠古文化之夜」文化饗宴及祈福大典,洪道子博士並發表演說,宣告世界的團結有其立即性及必要性,太極門師徒在檀香山締造了一場難能可貴的歷史紀錄。檀香山市長何禮士非常欽佩,特頒發榮譽市民給洪博士,並將9月16日訂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

  近年來全球天災人禍不斷,COVID-19疫情延燒,然而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的腳步從未停歇。太極門弟子璦琦於2022年6月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到瑞典及土耳其,她提到洪道子博士曾說:「為地球與人類的永續未來挽回生機,科技與心靈的平衡發展是關鍵。」她同時表示,在瑞典Stockholm+ 50、土耳其第25屆歐亞經濟高峰會,洪道子博士曾強調,全世界都是命運共同體,我們需要啟發愛、和平與良心,才能解決目前遇到的許多困境;藉由和平鐘聲響起,為歐亞美洲帶來愛與和平的希望,並為世界注入一股正向能量。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也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