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道館十九周年館慶 各界領袖共聚 用良心好念轉世局

    2022-09-19
 

太極門內湖道館19週年館慶, 以「歲月勁好 依舊(一九)幸福」為主題,各界領袖、代表蒞臨慶賀。
  太極門內湖道館於9月18日慶祝19周年館慶,以「歲月勁好 依舊(一九)幸福」為題,邀請各界貴賓齊聚,並在空中補給站頻道https://youtu.be/ZJpnasdIRXs)同步直播。近年來疫情蔓延為社會增添許多變數,透過館慶,內湖道館希望傳遞太極門「愛與和平」的理念凝聚社會更多的正能量。

  慶祝活動開場,首先播放太極門簡介,太極門為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被吉里巴斯前總統、現任駐聯合國大使Teburoro Tito(狄托)讚譽為「現代孔子」的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20幾年來帶領弟子以非政府組織身分走遍全球五大洲,將氣功武學藝術化,透過文化交流,在國際間推動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的理念,深獲國內外各界領袖的肯定與讚揚。太極門內湖道館19周年館慶,來自各界領袖、代表近40位貴賓親自到場祝賀,超過130位貴賓用影片、墨寶、致贈花籃等不同方式,表達慶賀之意。

貴賓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與於特製的館慶蛋糕前合影。
  立委高嘉瑜除錄製影片外,本人也親自到場祝賀。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表示,這三年來全球疫情、戰爭不斷,他感佩太極門掌門人師父洪道子博士,很早以前就有先見之明,多年持續推動愛與和平和良心文化。

  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表示,太極門雖在台灣受到委屈,卻不放棄仍透過文化外交的方式,掌門人非常有遠見,很早就將愛與和平傳遞出去,讓台灣站到國際上,世界都看見,是台灣的寶!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很感佩太極門一直以來推動愛與和平的努力,每次到館他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希望愛與和平也能進入市議會與立法院。

  台北市議員闕枚莎感佩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持續將很多的愛散佈到世界的精神,她表示,今天抽到的福袋是提醒她多運動、多微笑,剛好符合她的需要,她也會將愛的力量散佈到台北各個角落。

迎賓大道上可愛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用純真可愛的笑容喜迎貴賓到來。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發言人張煥霖、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辦公室主任盧文青、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代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張文潔、林杏兒代表,新北市前市議員廖正良等亦親自到場祝賀。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彥秀指出,太極門20多年來持續推動良心運動、法稅人權,帶給世人很多的學習,現今世局天災人禍頻繁,大環境考驗很大,唯有持續推行良心時代運動、愛與和平,才可稍稍平撫對地球的傷害。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宥丞分享,在黃珊珊團隊24年的過程裡,體會到若每天都用心於幫助需要的人,老天也會回饋福氣,一如太極門師兄姊在練氣功的同時,也傳遞正能量給社會上需要的人。他指出,每次來到太極門就覺得心中那一盆污濁的水被慢慢沈澱,能讓人重新看到心中最乾淨的那一塊。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表示,Energy Boys & Girls傳遞的正能量讓她一洗疲憊,並發現師兄姊都凍齡帥氣,從善的循環、愛的能量出發,不僅自己好也讓大家都好,很感謝太極門還到聯合國做文化外交,宣傳台灣、讓全世界都看到。
代父出征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珍羽 ,從小跟著父親做寒冬贈米公益20年,她認為,政治是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並提到,今天遊戲的關卡都在告訴大家要鼓起勇氣、突破困境,透過被鼓勵,正能量就會步步高升,有好事發生。

  市議員候選人王孝維表示, 做人心要正,行為要循規蹈矩,真、不虛偽且言行一致,就是正能量,而端正自己的行為就是修行。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參與遊戲關卡,笑容滿面地參與抽福袋、聚福氣,好事會發生。
  與太極門一起為法稅人權奮鬥三年的淡江大學教授張家麟,第一次來到內湖道館,看到師兄姊從迎賓門口到場內,每個人都笑容滿面,深受感動。他讚許太極門年輕一代弟子精氣神充足,個個挺直如松,代表太極門在傳承上做得很好。
中華民國武術總會理事長黃鯤忠指出, 太極門是武術界中的老門派,創造出很多文化傳承上的奇蹟,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年輕世代站出來接棒傳承,努力於發揚善的文化與理念。他表示,國家沒有文化就無根,只有不斷傳承好的文化,國家才有希望。並呼籲政府要把握,並保存台灣這股良善的正文化。並感佩太極門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她希望未來太極門能有更多道館成立,不僅台北市民擁有福氣,更分享給全台灣更多的百姓。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透過影片表示,深知太極門師徒在推動愛與和平理念過程中,參與許多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活動,累積出豐碩的成果,亦期望太極門能持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社會更祥和安定。過去長期深耕內湖區的立法委員高嘉瑜亦以錄影預祝,並表示,內湖當地居民長期感受到太極門的善良與活力。她每年也親自參與館慶等重要活動,每次都能感受到太極門「堅持真理」、「以良心為本」的精神,她也會秉持良心問政、堅持做對的事,繼續服務大眾。

  其他以錄影慶賀的還有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汪志冰、吳世正、許淑華等;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特助暨議員候選人陳金麟;宜蘭縣議員陳玉萍、黃琤婷、莊淑如;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蘇澳鎮鎮長李明哲、五結鄉鄉長沈德茂、礁溪鄉鄉長張永德、壯圍鄉鄉長沈清山、冬山鄉鄉長林峻輔、基隆市議員連恩典及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超過50位里長等。另外,太極門多年好友,包含明光法師、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台灣大學法律系退休教授陳志龍及多位弟子親友均以影片祝賀。台北市議會議員游淑慧、宜蘭縣立委陳歐珀、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副議長陳漢鍾、議員黃定和、議員林岳賢、宜蘭市市長暨宜蘭縣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新北市議員鄭宇恩等,則致贈墨寶慶賀。

  全球正面臨變化莫測的局勢,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希望凝聚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