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傳愛 祝禱和平

太極門高雄道館35週年慶嘉賓雲集

    2022-09-25
 

太極門高雄道館35週年館慶,各界肯定與讚許太極門長期以來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文化。
  9月25日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35週年館慶活動「高雄35 因為有你 心連連心」,各界肯定與讚許太極門長期以來推動愛與和平良心文化,散播正向能量,共創身心靈健康,鄉親受益良多,貢獻卓越,來自各界代表超過40位嘉賓到場祝賀,超過160位貴賓用影片、墨寶、致贈花籃等不同方式表達慶賀。活動同步於雄讚抵家頻道http://yt1.piee.pw/4hccmd線上播出。立委許智傑表示,太極門曾榮獲世界武術大賽冠軍,走訪世界100多國,大家在這裡都很快樂,以身作則,融入生活中,感謝太極門為人類所做的事。

焦點儀式,貴賓手持良心卡,將良善之心送出去,象徵「因為有你 心連連心 良心傳愛 世人永享安康 」。
  焦點儀式中,貴賓手持良心卡,主持人邀請貴賓及線上觀眾,將良善之心送出去,同聲齊誦「Love & Peace」,手持紅心,象徵「因為有你 心連連心 良心傳愛 世人永享安康 」,散播愛心,永享和平。主辦單位感恩各界攜手前行,現場共同聆聽《和平祝禱歌》,期盼喚起世人良心覺醒,團結善念,希望上蒼賜福大地,和平之願成真。

  立委趙天麟表示,很感謝太極門在文化、藝術、健康上及行腳全球所推動的事蹟,祝福太極門高雄道館35週年館慶,以及太極門未來整個發展順利圓滿成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太極門自1966年成立以來,把握著固有的文化精華,師徒練氣修心,強身健體,淨化心靈,從容大方成熟寬厚,高雄道館35年來,在這正向能量的好氣場,鄉親受益良多,他表示衷心的祝賀。

太極門青年展演「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為來賓帶來活力與正能量。
  前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表示,2000年太極門在澳洲雪梨奧運展演非常成功,他很支持肯定,太極門長期發揚中華文化、練武,讓大家身體健康,尤其高雄道館他去了很多趟,覺得發展得非常好,也發揮非常大的功能。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太極門是大家的表率,讓我們懂得如何用愛與良心,讓宗教信仰、學術教育、運動養生傳遍大街小巷,太極門的貢獻非常卓越,祝福太極門高雄道館成立35週年大展鴻圖,更要繼續傳承中華固有文化,讓太極平衡法則配合愛與良心,傳遍全世界。

  淡江大學教授/台灣宗教與社會協會理事長張家麟表示,用愛、正義、善、和平的方式,走過每一個人的人生,
各界致贈墨寶,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35週年館慶。
也走向太極門未來的康莊大道。

  動盪不安的大環境,健康快樂的「心」秘方何處尋?這次館慶特別邀請妙語如珠的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醫師分享,他一開始幽默比喻,健康與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起來很多,用著用著就不夠了!他帶來醫師的良心處方,指出「心」是人生最大的戰場,養生必先養心,孟子曰:「養心莫善於寡欲。」,歡喜心專治憂鬱,百善「笑」為先,而快樂,就是良藥!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許智善表示,太極門是文化的寶庫,傳承固有倫理、禮儀與良心文化,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深獲國內外肯定,太極門高雄道館以修己渡人的心,秉持創造共好的理念,關懷社會,廣結善緣,致力將所學的好分享給世人,希望能共創身心靈健康的圓滿人生,衷心感謝太極門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表示,太極門所揭示愛與和平的宗旨、對身心靈的提升、社會人心的啟迪,以及引導全世界每個人對愛與和平的追求,都是深具信心與價值的貢獻。

「采風巷」呈現太極門師徒20幾年來走訪全球五大洲超過百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的行腳。
  屏東縣竹田鄉鄉長傅民雄特地從屏東前來參加,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太極門,讓更多的愛普及出去。國立高雄大學財經法律學系教授張永明希望太極門一百分的奉獻持續下去。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表示,很佩服太極門對於愛與和平理念的堅持,社會需要太極門。

  中華民國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孫健萍肯定太極門秉持良善的價值與中道,找回愛與善的價值,讓人類未來更有希望。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副理事長孫國昌感佩太極門讓人心安定,有好心念天地也會感動。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表示,在這裡為自己注入了正能量,非常開心。王金平院長機要參事王耀德則感謝太極門高雄道館30幾年來默默耕耘。

  館慶以傳統皮影戲迎賓,太極門青年展演「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為來賓帶來活力與正能量,並以「采風巷」呈現太極門師徒20幾年來走訪全球五大洲超過百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的行腳。

  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希望凝聚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