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弟子分享「世界之愛」邀請10月16日祈願賜福平安

    2022-09-27
 

ANEOC良心時代特別以「世界之愛,祈福平安」,邀請太極門弟子分享「世界之愛」並邀請國人10月16日共同祈願賜福平安。
  面對極端氣候所帶來的天災不斷、疫情持續肆虐、烏俄戰爭未歇,太極門「愛與和平良心文化」開講系列,9月25日ANEOC良心時代特別以「世界之愛,祈福平安」主題,由阿健老師主持,邀請太極門弟子分享他們參與西雅圖火炬大遊行與「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為世界帶來愛與和平的力量。

  1999年太極門應美國華盛頓州州長駱家輝的邀請,參加全美三大遊行之一的西雅圖火炬大遊行。太極門師徒組成1200人的親善文化訪問團,將優美的太極門文化帶到西雅圖;有巨大神鼓、龍陣、麒麟、文舞陣、鳳凰,還有布馬陣,有老有少的隊伍,絢爛繽紛。除了現場35萬名觀眾外,更透過轉播震撼了全美數百萬觀眾的心。

  Herman回憶,1999年參與西雅圖火炬大遊行,他負責展演龍頭,神龍沿路迂迴前行與交錯盤旋賜福,現場觀眾與轉播主持人情緒沸騰,他親自見證一場成功的文化交流。

  裴琳分享,她是太極門啦啦隊的一員,手持太極門團旗,快樂地發散歡喜與愛的能量,整齊熱情地為每一支隊伍加油打氣。她說:「經過火炬大遊行的展演之後,在西雅圖期間,只要我們穿著太極門練功服,所到之處不管是行人,甚至是公車上的乘客都搖下車窗,比起大拇指按讚!」

  主持人阿健老師表示,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在1999年7月將遠古的太極門文化帶到西雅圖並造成熱烈的迴響;原本計畫在9月舉辦一場成果展與國人分享這份榮耀,但是當年的9月21日台灣發生損傷慘重的大地震,太極門即刻在地震過後的第4天,聚集了各大宗教領袖,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為台灣及世界祈福。

  Joy分享921地震後,台灣很多人響應捐出一日所得,太極門師兄姊也輪流排班,深入災區關懷並提供協助。昭芳分享,地震發生後,9月25日就要舉辦祈福晚會,師兄師姊們有些忙著救災,有些繼續祈福展演練習,她則參與舞台搭建。雖然當時停電,但大家非常團結,趕在天黑前就搭好舞台。

  在大家同心協力下,9月25日「世界之愛,祈福之夜」如期舉行,全台灣各大宗教及各界重要人士不分你我,共同祈福,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安心。Joy回顧祈福之夜最後大家手持心燈合唱世界之愛,共同祈福的那一刻,讓她非常地感動,她深信透過眾人善心的凝聚,平安喜樂終會實現。

  鑒於世界局勢動盪,環境惡化速度太快,太極門將再次結合民間團體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希望集眾人之力,扭轉世局。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