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mpossible 等於 I am possible

    2022-10-04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黃如琇分享她在神氣家族學到如何將「impossible」變成「I am possible」的故事。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楊枝甘露 Talk - 優良教師的X檔案」,黃如琇分享她在神氣家族學到如何將「impossible」變成「I am possible」的故事。

  如琇是一位國小教師,小時因為大病,全身換過血,先天已經失調,結婚後,受不愉快的婚姻影響心情,加上自我要求高,為了扮演好老師的角色,經常體力透支,每天下班後一定得先睡一覺才有辦法做其他家事,且造成職業傷害,她的第二節頸椎錯位,進行長達4年的辛苦復健。

  因緣際會,她拜師進到神氣家族練功,在師父的教導,自己用心練功下,頸椎恢復正常,如今成為一個有能量、有善念,造福學生的好老師。

  她對師父說過的一句話「impossible」可以拆成「I am possible」印象深刻,影響了她一輩子的做事態度,如琇開始相信自己有能力將教師的角色扮演得更好。她學習師父的身教、言教,開始思考如何激發孩子的潛能。面對學習有狀況的學生,如琇了解狀況後,付出更多愛心,她善用學生特質,讓學生成為老師的小幫手,在學校傳為佳話。家長甚至打電話到台中市民一碼通專線1999,特地讚揚如琇。

  師父洪道子博士在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及良心運動,如琇感佩師父對世人的大愛,心有所感一個人好不夠,每個人一起好,社會共好,才是真好。她善用練功後的好身體跟隨師父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人權教育等,為創造一個更公平、和善的社會而努力。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