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蘇春錦從女暴君變成兒女溫暖的避風港

    2022-10-10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蘇春錦分享在神氣家族練功後的改變,在兒女心目中從女暴君變成他們溫暖的避風港。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我叫蘇春錦」,內向、害羞、身體又不好的蘇春錦,因為在神氣家族聽從師父的指引,勤練功加上努力修改心性,在兒女心目中,從女暴君變成他們溫暖的避風港。

  春錦從小體弱多病,個性內向害羞,婚後生活壓力更大,長期壓抑累積下來的負面情緒,讓她在兒女面前活像個女暴君。女兒怡君說,有一次在操場玩,跟同學相撞流鼻血,哭得很慘,同學以為她很痛,其實是因為她的眼鏡撞壞了,想到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痛罵一頓而哭得很傷心。兒子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說謊被拆穿,被媽媽用擀麵棍猛打大腿和屁股。

  春錦在弟弟的鼓勵及推薦下拜師進到太極門練氣功,她聽從師父的話,修改脾氣並勤練功。原本內向的她,在師父的引導及師兄姊的鼓勵下,逐漸打開心房,她聽到師父告訴弟子「愛在心裡口要開」,她漸漸能對家人開口表達關心,也因此拉近了彼此心的距離。兒女對媽媽的評語是,現在媽媽就像朋友一樣,可以輕鬆聊天嘻笑怒罵,卻也是他們最溫暖的避風港。

  重拾健康的身心,恢復自信,心性有了大轉變,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有一回娘家廟會熱鬧,一位熟識她的叔叔起鬨要她上台唱歌,說如果她敢上去唱歌就給她一千元,她笑笑地對叔叔說:「你說的哦!」就大方地上台高歌一曲,叔叔也守信地給了她一千元,她拿這一千元添香油。

  練功後的春錦,體會到很多病痛是心理引起的,她很感恩師父開啟她修行的大門,並真正理解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對一家人可以一起修養心性,讓他們的生命更豐富,她心懷感恩。

相關文章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