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全國合唱團比賽優等獎 純淨童聲為「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唱出心中宏願

    2022-10-13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中,純淨童聲為「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唱出心中宏願。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將於10月16日舉行,由太極門邀集各大宗教、機關團體等各界代表共同舉辦;當天現場將重現近乎失傳的古傳祈福儀典,更有清新童聲的正能量合唱,用孩子們最純淨的歌聲和心靈,呼喚大家共同實踐愛與和平、希望世界永續的宏願。其中就讀國小五年級的鈺恩,日前與學校合唱團甫拿下全國合唱團比賽優等獎,她主動投入此次祈福大會的公益展演,用每週六日珍貴的玩樂時間,緊鑼密鼓加強練習,期盼和大家一起用歌聲為世界祈福。

  鈺恩很喜歡唱歌,由於小時候就跟隨家人到太極門練氣功,除了改脾氣之外,更能得心應手地運用腹部呼吸於歌唱,後經徵選到學校合唱團開始學習合唱,這次很高興能參加祈福大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鈺恩說自己以前最期待週六日放假,可以好好睡覺、好好玩手機;但這次為了祈福大會,她願意週六日早早起床,和大家一起練習,希望在10月16日當天可以把大家的好心念凝聚起來,讓世界更好。所以最近每到週五放學後,她就會趕快把功課寫完,安排好時間,才能順利參加練習。

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由青少年組成,結合氣功與現代舞為大會注入滿滿能量。
  鈺恩說,唱歌祈福最重要的就是要傳遞歡喜心給大家,所以自己也要有滿滿的歡喜心,「謝謝師父教我改脾氣!」鈺恩以前愛發脾氣,改好脾氣不僅讓她在學校交到好朋友,考試也進步了,因為心比較容易靜下來。鈺恩家族三代都在太極門練功,哥哥靖恩也參與此次祈福大會陣組,參加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 的展演。靖恩小時候是過敏兒,常常到小兒科診所報到,身體不適導致精神無法集中,每每遇到事情稍有障礙立即放棄;開始練功後,身體漸漸改善,慢慢遠離小兒科診所。問他為何要參加祈福,靖恩說:「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希望世界更好!」靖恩更邀請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兩兄妹從酷熱八月就開始參與練陣,不僅體能大大進步,集中力、定力更佳,遇到挫折也不退縮,還戒掉假日總黏著手機的習慣,單純初心就是凝聚好心念為世界祈福!值此時刻,參與祈福陣仗的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為防疫安全,每週六日無論晴雨,舞劍、跑陣、唱歌、練武都戴著口罩練習;不管台上或台下都同樣為祈福貢獻心力。

靖恩、鈺恩兄妹參與「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面對近年疫情肆虐、天災頻傳,人人心中的正能量更顯重要。第三醫學曾經針對祈福給出了一個有趣的定義:「祈福是人類透過腦波發送正能量的一種行為,其目的在於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家庭幸福或個人安康。」回顧過去許多關鍵時刻,太極門積極舉辦祈福活動,號召眾人匯聚善念,傳遞正能量,安定人心。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4天後的9月25日太極門隨即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邀集近4萬人參與。2001年9月洪道子博士帶領親訪團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卻親眼目睹911恐怖攻擊;太極門師徒自9月11日起連續三天,在紐約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將祝福傳到全美各角落,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2008年天災頻傳,還遭逢金融海嘯,4月18日太極門重現古傳「祭天祈福大典」,並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現場各界人士3萬多人與全球各地連線,計有100多國人士參與。

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份心力,只要錄製自己一分鐘良心祈願後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 ),凝聚好心善念,一起為世界祝禱,永續太平。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