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祈福大會 為全球祝禱

    2022-10-17
 

太極門環北道館10月16日下午,透過連線同步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現場貴賓雲集。
  現今疫情、戰爭、極端氣候等天災人禍接連發生,值此關鍵時刻,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財團法人太極門文教基金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6個民團主辦,全球破百國、近超過500個民間團體單位協辦,於10月16日13:30~17:00在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太極門環北道館和臺大現場同步連線(中文https://youtu.be/wDvthnwgX-Y ,英文https://youtu.be/EAoj1Ct-p2w ),逾二萬人線上線下共同響應,在下午2時30分至2時31分靜心60秒,沉靜心靈、點亮心燈,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以虔心祈禱、匯聚真愛,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

  主辦單位也收到來自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洪、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等國際領袖的來函與祝福;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海地、宏都拉斯、蒙古、諾魯、奈及利亞等駐華使節出席祈福大會。總統蔡英文亦賀電致意,盼藉此盛事集結正向安定能量。

  連線活動現場太極門環北道館貴賓雲集,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張清俊、桃園市楊梅區梅溪里里長吳錦鴻、仁美里里長花國章及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志工團隊等及親朋好友總計200餘人,各界蒞臨共同為全球祈福! 張善政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與桃園市議員徐景文更親自前往臺大體育館主現場,為世界祝禱。

活動重現近乎失傳的古禮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今天,藉由莊嚴神聖的古禮大典帶來清淨祥和;透過靜心祝禱,串聯全球良心善念,祈願世人遠離痛苦,迎向希望與光明。」「面對全球共同的危機,世人更應手攜手、心連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為我們的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真正可永續的未來。」

  活動重現近乎失傳的古禮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各宗教代表祝禱祈願,千人齊誦祝禱文,以虔心懺悔贖過,祈求上蒼悲憫,賜予人間生機。隨後並進行全球連線「靜心60秒」,為自己、家人及世人祈福、祝禱。各界貴賓透過良心語、擊鼓、點燈等焦點儀式,象徵良心啟動、鼓舞人心、點亮希望。

  參與祈福演出的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從7歲到近70歲心動展演,小朋友以純淨天籟美聲獻唱「良心呼喚,全球傳愛」;由青少年組成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環場舞動,結合氣功及現代歌舞,活力十足。甫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Energy Girl映均表示,希望為大家帶來一股支持的能量,馬不停蹄,勇往直前。來自桃園的葉家四姊妹同聲同氣一起加入祈福大陣,獻聲祈唱《和平祝禱歌》,為人類集氣,祈願愛與和平廣布大地,安定人心。還有雙胞胎小姊妺何奇暄、何潤暄在「武林世家」展演中直立式一字馬,吸引全場的目光。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左下)、張清俊(左上)及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志工團隊林瑞雯(右下),蒞臨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太極門環北道館連線活動現場。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印表示,疫情過後,愛與和平才是主軸,要遠離疾病,遠離戰爭,因為戰爭會影響到原物料也影響了經濟,希望可以把愛與和平的理念傳遞出去,祝褔大家闔家平安和健康。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強調,唯有愛與和平能建立和諧社會,政府實踐誠信,體悟人民需求,與人民建立信任基礎,互愛的層次上。司法漏洞,但看全民團結,共同監督,感謝太極門長期致力全球傳遞愛與和平。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志工團隊林瑞雯表示,可以看到太極門,把愛與和平善良的種子從很小就已經向下紮根,很珍貴的是不論年齡層,不論階級都傳承下去。愛與和平的信念,絕對不是一陣子的,而是持續永久的,這股善良的力量是帶給每個人、國家、社會的安定力量,希望在座的所有各位為愛與和平一起努力,從我們個人,我們桃園開始做起。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提醒世人多做善事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永續和平未來。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