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全球良心英雄齊聚祈福 用良心良行讓世界遠離厄運

    2022-10-19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號召全球良心英雄參與及響應。
  無畏尼莎輕颱增強,豪雨來襲,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財團法人太極門文教基金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財團法人和美慈善基金會等多個NGO組織結合Soteria International,Denmark、International Youth Society、Flame of Peace、Bitter Winter等全球超過500多個團體協辦,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呼籲世人傾聽良心的呼喚,化身良心英雄,用愛與勇氣開創新局,讓世界遠離厄運,永續發展!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祈福大會致詞表示,面對全球共同的危機,世人更應手攜手、心連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由太極門年輕弟子們手持雙棍、大飄巾、旗幟及紅飄扇,結合現代舞蹈與氣功武術,精彩展演「良心先鋒 勇創新局」。
為我們的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真正可永續的未來。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洪道子博士並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呼籲人人透過每日的靜心、省思與悔過,喚醒內在良心,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

  義大利宗教學家暨國際知名人權《寒冬》(Bitter Winter)雜誌總編輯馬西莫‧英特羅維吉特別強調這次大會對世界的重要性。他強調「祈禱」非指特定的宗教傳統,在此世界危機四伏之際,即使是無神論者也可以透過冥想和「祈禱」,喚醒良心,懺悔過錯,讓良心成為自己真正的「道德指南針」。

現場邀請與會貴賓參與功夫扇揚善儀式,祈願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承諾在生活中行善揚善,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本次大會也得到來自全球各地良心英雄透過書函與影片的熱烈響應。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表示,只要彼此坦誠相待並反思自己,就會明白具備共同的勇敢或人性。是我們自己的祝禱,才能促成真正的愛、全球和平與繁榮,祈禱愛與和平由你我開始。

  巴拉圭共和國大使費卡洛表示,太極的實踐超越日常,是人生的哲學,是一種生活存在的方式,培養和平、和諧、合作與友愛等美德,並祝福祈福大會圓滿成功。

  無毒世界基金會美洲分會會長Dr. Bernard Fialkoff表示,願我們都能認識到我們是人類,我們都需要彼此。有這種共識,我們就可以一起努力創造一個在我們內心深處都渴望的世界。

  南非聯絡辦事處代表Mr. Graham Anderson表示,在南非,一直深受曼德拉民主自由社會理念的影響。希望所有人都能和睦相處、機會均等。從曼德拉身上了解到,行動比語言更重要,愛的力量更大於仇恨,團結努力可以改變世界,帶來和平、正義與平等。

  《寒冬》雜誌總編馬可・雷斯賓蒂(Marco Respinti)表示,很高興能響應此倡議,這是全世界為愛、和平與和諧一起祈福的重要倡議,在這個經常缺乏同理心的時代,祈禱的力量是非常需要的,他是如此強大,讓人永遠難忘。在生活中祈禱,依祈禱而生活。

  前內政部長、台大土木系李鴻源教授表示,希望所有人趕快覺醒,讓台灣走向一個真正的康莊世界,讓地球萬事萬物可以很和平地活在世上。

  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李本京表示,希望國家未來和世界和平,大家努力拋除個人私心。

  前政戰學校校長于茂生中將呼籲大家,要熱誠拿出愛心善心,共同展現正能量,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祈求的真善美世界。 

  前駐法代表呂慶龍大使表示,希望大家心存善念,有更好生活品質,期待社會更向上向善。

  前駐拉丁美洲代表王俊雄大使祈願,世上所有人都平等自由,都得到民主的保佑。

  新生報董事長劉長裕表示,太極門洪道子博士提倡的愛與和平,只要在愛的關懷之下,世界就有和平,會為混亂世界帶來安定祥和,疫情也會自然消失無形。

天籟兒童合唱團純真獻唱〈Calling of conscience〉(良心的呼喚),呼籲人人傾聽良心的聲音,日日自省與靜心,為世界祈願!
  大會活動精彩隆重,古傳祈福儀典及全球靜心60秒後,由太極門弟子們手持雙棍、大飄巾、旗幟及紅飄扇,結合現代舞蹈與氣功武術,以「良心先鋒 勇創新局」精彩展演,期許世人身處瞬息萬變的大環境中,在各自崗位上運用陰陽平衡智慧,化身良心英雄,發揮良善的影響力,引發善的蝴蝶效應,必能開創新契機,迎向美好的未來。

  緊接著由兒童純真獻唱〈Calling of conscience〉(良心的呼喚),呼喚人們在忙盲茫的生活中,勿忘日日自省與靜心,傾聽良心的聲音。今年五年級的蘇奕菲積極投入合唱展演練習,她表示,參與這次合唱讓她學會時間管理,同時落實在生活中,自省與家人相處時應控制情緒,理解對方的善意。

  身著白衣、舞動翅膀的良心天使們翩然現身會場,結合現代舞蹈,獻唱〈和平祝禱歌〉英文版,用歌聲撫慰人心,
身著白衣、舞動翅膀的良心天使們結合現代舞蹈,獻唱〈和平祝禱歌〉英文版,用歌聲撫慰人心,願戰爭和苦難遠離!
點亮希望,願世人敞開心門,用愛心和善念關懷他人,人人都是良心天使,引領世人搭上自救方舟,真愛盈滿人間,重回光明純淨,世界和平不是夢想。

  「從良善出發,成敗最終操之在己!」是今年甫自輔仁大學應用藝術系畢業的劉育茹和同學的畢業製作《命運事務所》想要傳達的理念。該作品入圍「2022金點設計新秀數位影像設計類-金點新秀特別贊助獎」並榮獲「第18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一般大學組佳作」。在這次大會中化身為良心天使的她表示,現今國際政經局勢不安,世界就像地球村,每個人都不是局外人。

  身穿亮橘色上衣、能量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由108位青少年組成,
身穿亮橘色上衣、能量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由108位青少年組成,他們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結合古傳氣功底蘊及現代潮流活力,為大會注入無限正能量。
他們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結合古傳氣功底蘊及現代潮流活力,為大會注入無限正能量,祝福與會貴賓良心啟動,從心出發,勇渡難關,能量無限。其中Energy Girl黃翊涵,今年26歲,現職軟體工程師,大學時期曾以結合環保綠能利用概念及昆蟲趨光特性,開發捕捉害蟲的路燈,期降低昆蟲造成的疾病如登革熱的專題研究,獲得科技部補助及研究創作獎。她表示,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每個人奉獻一點小小的心力,就會變成1+1>2,人人都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