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 新北里長為祝禱獻「聲」

    2022-10-15
 

來自新北的里長們,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錄影獻聲祝禱。
  自古以來,祈福活動就是人類最原始的精神寄託之一,不僅是歷史的沿襲,也是民俗文化的傳承。即將在10月16日下午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盛大展開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世人的好心善念,希望人人都能在良心的指引下,「用智慧化解干戈,用合作創造多贏。」為全球打造一個真正祥和的世界。來自新北市多位里長,以自身行動與期許、祝福,錄下影像齊聚心力為大會獻「聲」。

  新北市社會局林坤宗專員表示,在台灣就是同島一命,我們都要手攜手、心連心,大家互相幫助。唯有大家透過互助合作,身處的這個大地就會覺得非常開心、愉快!

  土城區清水里江純文里長表示,病毒造成的恐懼、烏俄戰爭及台海問題,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看待,一起共體時艱。清化里袁慧如里長也希望,在111年紛亂的世界裡,戰爭趕快平息、疫情趕快退散,還給百姓一個平安、安全的日子。學成里戴有利里長感謝太極門師兄師姊對人類的祈求,祈求疫情趕快遠離台灣以及世界,讓大家過著正常的生活。

  員林里蔡黃地里長指出,疫情已經擾亂人們三年的時間,希望疫情儘快退散,世界上的戰爭也儘速停止,讓世界恢復和平、自由、平等的時代,大家有個美好的日子。青雲里廖特青里長感謝太極門對世界和平不遺餘力地推展,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康,國家能夠和平地相處,也祝福所有的百姓都能夠平安順心、身體健康。

  三峽區安溪里王曼甄里長提到,這幾年來大家都飽受到疫情的衝擊,生活中出現了很重大的影響與不便,希望疫情早日消退。面對國際上的許多紛爭及戰爭,她也希望早日止息,讓全球能夠祥和。五寮里王金生里長說:「希望疫情遠離,希望大家都可以生活在祥和、平安的環境。」插角里林坤郎里長指出,每一個人都希望台灣過得好,每個人都會往好的、用好的方法去做最好的,天保台灣平平安安、大家幸福快樂。

  新莊區建安里王永華里長表示,太極門長久以來在世界推動良心運動,令人欽佩!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及祈福之下,社會、國家乃至於全世界,都能夠平安喜樂,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光明里廖榮裕里長也祝福全球人人平安、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能夠平穩地生活。泰山區泰友里莊永任里長說:「祈願世界和平、大家平安、災難少一點。」

  樹林區樹西里朱國豐里長祈願,以愛與和平點亮全世界,讓世界能夠更發光、更發亮,大家幸福、美滿、平安。圳生里簡敬豪里長祈願:「世界和平、大會圓滿成功。」鶯歌區鳳鳴里陳芷柔里長提到,疫情趕快退散,每個人都可以重新過健康、幸福、平安的生活,「世界和平,這個是最好的!」

  桃園市龜山區龍壽里陳水賓里長表示,近年因新冠肺炎的肆虐與衝擊,加上俄烏戰爭及天災人禍不斷,造成了世界經濟的衰退與蕭條,更造成了非常多家庭的不幸,希望每個人善盡自己的良善與正直,共同為世界和平來祈福努力。

  當全球各地接連發生許多大地震、洪災、熱浪、野火等災害,加上影響全球民生經濟的俄烏戰爭,這場「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更顯得有其必要與重要性!除了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外,主辦單位也呼籲國人與世人一起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