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弟子分享 蛻變的喜悅人生

    2022-10-22
 

太極門弟子分享自身蛻變的喜悅,期望大家都能超越自己。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渴望改變現狀,但卻往往不得其門而入,10月15日《神氣家族線上講座系列》首播節目「蛻變的喜悅2」,邀請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分享如何在明師指引下,不斷地改變並超越自己,不僅提升身心靈健康,還能夠以正能量影響身邊的親友,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

  從事教育工作的芊葇在太極門練氣功20幾年,總是把師父教的愛與和平理念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她覺得可以用愛心幫助世界、做好事,讓內心感到幸福及雀躍,也邀請好朋友們一起到太極門練功增長智慧,一起健康、快樂,沒煩惱。

  梨珍是小學教師,她分享練功改善鼻子過敏的困擾,平日總是主動關懷身邊的同事、朋友,因而牽起她和先生的緣份,一家人在太極門同修,讓她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麗子分享進入太極門後,師父教她智慧,她學會放下負面情緒,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越來越懂得如何做人處事,讓她在工作、生活還有家庭的種種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靜琪分享她練功前不喜歡笑、愛生氣,家人都覺得她難搞,練功後,師父提醒她要改脾氣,歡喜過每一天,因此她開始對鏡子練習微笑,也學會用智慧化解問題,讓她的人緣越來越好,讓她擁有健康、財富、幸福、快樂的人生。

  愛畫畫的杏熙分享,在畫油畫時,除了要有體力、耐力、專注度外,她因練功打坐,心容易安靜,在選擇畫畫題材的敏銳度及作品精緻度都有顯著提升,作品容易吸引別人的目光,她覺得太極門就像一座寶山,期待有更多有緣人來認識這個好所在。

  亭芬在科技公司工作近30年,高科技產業要因應環境求新求變,因為有練功,讓她有體力跟心力可以在高壓、繁重的工作中持續努力,此外,工作之餘她也跟隨師父到世界各地進行文化交流,分享愛與和平的理念及參與多場聯合國人權會議,她感恩師父教導她陰陽智慧,讓她的人生多采多姿。

  太極門弟子透過氣功修練,不僅改變自己的身心、家庭與工作,更積極地把正能量帶到世界各個角落。主持人表示,現在世局動盪、疫情肆虐、天災人禍不斷、人心惶恐不安,邀請觀眾一同凝聚善念,歡迎一同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一起為全球祝禱,每一個人散發的好心好念會產生蝴蝶效應,將改變地球。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