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辦祈福大會全球串聯 美國地區接力響應

    2022-10-23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和洛杉磯道館於美國時間10月16日接力舉辦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透過實體及線上直播,以虔心祈禱世界和平永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10月16日與多個民間組織共同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全球超過五百個單位一起協辦,包括:位於丹麥的Soteria 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 Youth Society、Flame of Peace、Bitter Winter、Foundation for a Drug-Free World The Americas Chapter、ALL G100 Oneness & Wisdom等組織。此外,有來自108個國家上萬人參與響應。美國場祈福大會於西岸時間10月16日下午2:00,於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和洛杉磯道館,透過實體及線上直播,以虔心祈禱世界和平永續!讓祈福祝禱心意跨越時區在全球傳遞下去。

  大會播放各界領袖的來函、祝賀與和平許願影片,包括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
庫柏蒂諾副市長趙良方代表市長Darcy Paul頒發感謝狀給太極門,上面寫著: 「感謝您代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舉辦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旨在提醒我們善意是無限擴展的,因此,應該通過不斷地反思來鼓勵它。」
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南非總統、盧森堡大公、蒙特內哥羅前總統Filip Vujanović、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ć等。

  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致歡迎詞強調,以良心護衛地球,以善行濟世助人,以確保地球和世人永續的重要性。他鼓勵:「人人透過每日的靜心、省思與悔過,喚醒內在良心,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你我所散發的好心好氣,將形成蝴蝶效應,如暗夜中一盞盞亮起的燈火,為迷途的人們點亮心燈,為世界點亮希望,匯聚成光明正能量,安撫人心,突破困境,化險為夷。」

  洪博士並宣告「世界祈福日宣言」,訂定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主辦單位鼓勵世人一起連署並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祈福,找回純淨本心,以良心祝禱,以真心行善,祈願戰爭止息,疫病遠離,世人平安,世界祥和,萬物相生共榮,
在2022年10月16日的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上,司儀帶領觀眾進行60 秒靜心,為世界祈福。
讓宇宙的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活動中特別進行「靜心60秒」,線上線下共同靜心一分鐘,共同為全球和平與安全進行祝禱,沉靜心靈、點亮心燈,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在美國現場有灣區庫柏蒂諾市(Cupertino)市長Darcy Paul、副市長趙良方(Liang Chao)和薩拉度加市(Saratoga)市議員趙嬿 (Yan Zhao)等多位貴賓親臨,響應靜心60秒活動,還有許多有影響力的領袖透過影帶或書信響應或分享對活動的祝賀。聯合國秘書長致函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灣區庫柏蒂諾市長Darcy Paul (左二)在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聖荷西道館跟與會來賓一起「靜心60秒」,共同為全球和平與安全進行祝禱,沉靜心靈、點亮心燈,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
  美國總統喬·拜登致函洪道子博士:「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需要你的勇氣和奉獻精神,我們必須作為美利堅合眾國共同迎接這一時刻。如果我們這樣做,我相信我們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面。」

  突尼西亞前總統 (2011-2014年)Moncef Marzouki致函洪博士:「感謝您的所有努力。當然,我會加入這個象徵性的行動,希望世人能夠在這艱難時期享有和平。」

  克羅埃西亞前總統(2000-2010年)Stjepan Mesić表示:「時間不多了,對立的雙方必須坐在一起達成協議,因為任何進一步的拖延都會導致我們的星球發生災難。」

  千里達前總統Anthony Thomas Aquinas Carmona表示:「如果我們要成為和平、良心和愛的真正支持者,就必須始終將正義作為我們每個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信條。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沒有和平就沒有正義。」

  2003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Shirin Ebadi博士寫道:「我祈禱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和平的祝福,彼此相愛。」

  多明尼加駐聯合國(維也納)副代表Roxanna De los Santos de Piantini 大使祈求:「那些發生衝突的國家,讓我們的至高無上的神幫助他們消除敵意的障礙。尊重人的尊嚴,讓他們充滿福氣,這樣他們就會擁有愛、和平與明智的良心。」她呼籲「和平與良心主導世人的心。祈祝和平!和平!和平!」

  奧地利和平之焰主席和副主席Herta and Sandor Habsburg Lothringen祈祝:「所有人都能得到真誠和溫暖,並且能夠將真誠和溫暖傳遞下去。」

  馬爾馬拉集團基金會主席Akkan Suver博士表示:「人類正在經歷艱難時期。戰爭、非自願移民、殘酷的氣候……面對這一切,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祈禱,讓我們知道,用純潔的心和善意的祈禱,將是我們明天的保證。讓我們為美、穩定、和平、共同繁榮祈禱,為後代留下一個更美好的星球祈禱。」

  全球安全研究所所長喬納森·格拉諾夫(Jonathan Granoff)表示:「和平始於我們內心最深的意圖。和平必須落實在與我們一起生活的人們的相處中。當我們關心什麼給他們帶來痛苦及喜悅時,才會有和平行動。建立在這種關係的和平,以及穩固在我們意圖中的和平,才能傳播到社區和國家。在我們的國家,特別是在民主國家,我們必須選賢與能,選真正關心與自然和平、與整個人類大家庭和平的領袖。」

  義大利宗教學家暨國際知名人權《寒冬》(Bitter Winter)雜誌總編輯馬西莫‧英特羅維吉強調,「祈禱」非指特定的宗教傳統,即使是無神論者也可以透過冥想和「祈禱」,喚醒良心,懺悔過錯,這些過錯累積起來所造成的影響,危及地球的生存。懺悔之餘,並應承諾將改變行為,讓良心成為自己真正的「道德指南針」。

庫柏蒂諾市議員Hung Wei分享祝禱心願,她提到要把愛傳播到世界上,要從愛我們自己的鄰居,要愛我們自己的社會,要身體力行,才能夠把這個愛傳出去。
  庫柏蒂諾市市長Darcy Paul因行程繁忙,提前離席。由副市長代表他頒發感謝狀給太極門,感謝這次活動的舉辦,提醒人們善意是無限擴展的,應該通過不斷地反思來鼓勵它。

  庫柏蒂諾市副市長Liang Chao受訪時提到,當她一走進太極門,整個人就很放鬆,感覺到整個氣氛不一樣。她也提到人常常會為了一件事情,想要達到目的,就忘記了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她鼓勵大家要秉持良心,反省自己的行為,找回我們原來的本心,然後常常記得它。

  庫柏蒂諾市議員Hung Wei分享她的祝禱心願,她提到要把愛傳播到世界上,要從愛我們自己的鄰居,要愛我們自己的社會,要身體力行,才能夠把這個愛傳出去。

薩拉度加市議員趙嬿 (Yan Zhao)親臨聖荷西道館參加「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薩拉度加市議員趙嬿(Yan Zhao)感謝太極門舉辦祈福活動,她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如果每個人都能有正能量來熱愛我們的社區,熱愛我們的鄰居,我們所有的人,還有我們這個地球,那我們這個世界就會真的、非常的美好。

  在灣區擔任房地產經紀人的Christine帶著9歲的女兒Sophia和11歲的兒子Christopher一同參加祈福活動,她表示:「希望自己和小孩都能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要人人好、人人有安定的生活,才能真的幸福。」Christopher祈禱這世界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相處。Sophia祈禱這世界每個人都很快樂和沒有寂寞。

  親臨現場、參與線上直播以及用影帶分享他們的祈福心願的貴賓,還包括前加州州參議員夏樂伯Bob Huff與其夫人何美眉、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組長侯國南、聖伯納迪諾學區總監Ted Alejandre、洛思加圖斯市-薩拉度加市學區教委Cynthia Chang、退休的知名哈林籃球隊隊員暨United Churches的主席Bobby Hunter、聯合國非裔婦女工作組聯合國協調員Ada Okika博士、世界無毒品基金會美洲分會會長Bernard Fialkoff博士、Paramitas基金會執行長Winston Chen、Splashtop Inc.首席運營長Robert Ha、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的世界和平基金會的創辦人John Mukhuta Muhiana博士、東京大學教授兼建築師Keisuke Toyoda等。

太極門弟子獻上一首《和平祝禱歌》,表達對世界的美好祝願,鼓勵人們點亮心燈,以勇氣和信心克服所面臨的挑戰。
  此次活動也是一場文化饗宴,以音樂、擊鼓、武術、舞蹈等文化展演祈福,傳遞良心、愛與和平的訊息。太極門弟子獻唱《和平祝禱歌》,表達對世界的美好祝願,鼓勵人們點亮心燈,以勇氣和信心克服所面臨的挑戰。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真誠無私的祈福祝禱,能喚醒人們純淨的善心本源,讓人類回歸寧靜祥和,啟動正向循環,歡迎大家上網連署「 世界祈福日宣言」為自己、家人、國家、世界誠心祝禱,祈願國泰民安、世界祥和、地球永續!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