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如何當自己人生的創YA家?26日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辦講座

    2022-10-24
 

10月26日公益講座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辦,邀請四位來賓分享人生智慧故事,無論您在哪個人生階段,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當人生的創YA家!
  人生只有一次,站在科技、環境與經濟都面臨巨大變化的時代浪潮上,您是否深思過,成功的定義是什麼?追求更高的地位、更多的財富?或是找到平衡,身心健康又能自我實現?如何運用智慧,成為自己人生的創YA家?10月26日週三下午國立國父紀念館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共同舉辦「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主題為「創益人生的創YA家」,邀請到四位不同年齡與職業的來賓分享各自的人生智慧,精彩可期。

  主講人程建興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員,還身兼中小企業顧問,程建興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創意,發揮最大能量,還能回饋社會?

  分享人林月英在退休後,竟然找到另外一份工作,並意外成為一生志業,是什麼樣的工作及體會,讓她感受到生命真正的價值,學會面對生離死別這堂人生必修課呢?

  年紀最小的分享人簡兩儀,雖然還是小學生,卻十分擁有國際觀,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放眼世界,為愛與和平而努力,這之中又有什麼精彩故事呢?

  台北醫學大學應屆畢業生黎庭妤擁有非常特別的人生經驗,她今年飛往瑞典、土耳其、美國華盛頓特區進行文化交流活動,並在10月16日「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中參與「武林世家」的功夫扇陣,在練習的過程中,她竟然找到人生難題的解答……。

  更多精采內容將於10月26日揭曉,當天講座亦將於Energy Family頻道進行直播,歡迎無法到現場的朋友上線觀看,讓您無論在哪個人生階段,都能擁有智慧與幸福,做自己人生的創YA家!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