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萬法唯心 心念純善」 世界祈福日用愛點亮明燈

    2022-10-26
 

明光法師為動盪、紛擾的世界祈願祝禱。
  10月16日下午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財團法人太極門文教基金會等多個組織主辦,全球超過五百個團體單位協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集合全世界愛好和平的良心戰士,以虔誠之心向上蒼祈福。活動中進行「靜心60秒」,共同為全球祝禱,發揮安定祥和的力量。為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活動中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

  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提到,洪道子博士親自帶領大家參與盛會,
立法院張宏陸委員參與全球靜心祝禱60秒。
而且將10月16日訂立為「世界祈福日」,非常有意義!「萬法唯心,心念純善,我們能夠不分宗教、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為這個世界能夠更光明、更美好做一個祈福,尤其是在這樣很動盪、紛擾的世界當中。」明光法師表示,看到所有的節目,不管是年輕人、小孩子、合唱團,大家的展演充滿了希望跟活力。希望良心領航、大愛無際,點亮的希望讓世界更和平,這是很好的開始,讓未來更充滿希望與光明。

  「我們一起用愛來維護我們的世界!」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提到,太極門致力於維護世界和平,也在台灣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們一起來祈福、一起用愛來點亮明燈。這麼好的一個公益團體,能夠讓所有從政人員知道,我們不希望有戰亂的發生、希望全世界都能夠維持和平,讓我們的愛充滿在全世界。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擊鼓祈願,希望在祥和的氛圍中鼓動人心。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看到太極門師兄姊們在祈福的過程中表現及展演讚嘆地說那種感覺非常非常的專注,覺得震撼!洪佳君提到,良心運動必須從自身做起,藉由自身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進而去影響周遭的每一個人,這就是最重要,而且也是最有效的良心運動的一個方式。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表示自己經過一個非常慎重的洗禮,一個非常嚴肅的感受,因為大家正在向全世界宣導這個「愛」。她提到,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五、六千人一致的心願、祥和的畫面。「我相信,這樣的愛可以傳播給全世界,也讓大家看見台灣、看見洪博士帶領我們所發出來的光!」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表示,讓世界和平、讓愛傳播,看見洪道子博士帶領下所發出來的光!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淑君表示,良心是從政人員必備的條件!良心要身體力行,所展現出來的才有正能量!中華老子學院大道歸一文化總會創會理事長陳鈺珍提到,一進到會場的這股正能量,讓她非常的感動!「見證到太極門這一份用心、這一份文化的傳承,這一份道義跟正能量所有走過的過程,造福人類、幫助社會。」

  新北市三峽國小陳宥然校長表示,不管是校長、主任到老師,甚至學生跟家長,對於心懷良心來對待每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期望人類都能夠本於推己及人的概念,心裡面所想也是期望是別人所想、所期待的,這樣會讓更多的和平景象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

新和國小方文誼校長、劉玉華老師、永吉國小鍾信昌校長、更寮國小賴玉粉校長、新北市信義國小陳桂蘭校長、蘇金英理事長(由左至右),期許能將這樣「愛的能量」傳播出去。
  新北市永吉國小鍾信昌校長說:今天參加太極門的活動非常的感動!看到太極門在這些年來、在世局動盪不安的時候,喚醒世人愛與和平、良心,讓所有參與的夥伴都感受到很濃厚、充滿著愛的一個氛圍,謝謝太極門!鍾信昌祈望所有的人心燈被點亮,讓所有的愛讓世人感受到,全世界重回和平溫暖的一個氛圍裡面。

  新北市安溪國小教師劉玉華我覺得真的不虛此行!因為外面風雨交加,可是現場充滿了溫馨和愛。她表示,這場祈福活動讓她心中充滿「愛的能量」,回到學校後,要把這樣的正能量傳播出。新北市旋風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蘇金英也說:「太極門舉辦為世界祈求和平,好感動!每個活動你們都好認真,讓所有的孩子都多了一分希望、多了一個機會,真的好感謝你們!」
  
陳鈺珍理事長表示,見證到太極門的用心、傳承,與道義、正能量所有走過的過程。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上開啟「世界祈福日」,也點亮了「愛的能量」傳遞網,邀請大家一同連署 「世界祈福日宣言」,從自身做起,真誠懺悔、改過向善,以良心保護地球,祝禱環境和平永續。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