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行各業祈福 傳遞愛與和平

    2022-10-30
 

愛與和平祈福大會的展演者都非專業,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他們在疫情期間犧牲自己的假期練習,傳達賜福的心意,為全台灣、全世界祈福。
  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團體,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祈福大會,以古傳的祈福大典,祈求上蒼賜予人間生機,圓滿成功落幕。10月28日「神氣家族線上分享_良心領航 祈福傳愛邀請當天的展演者,分享他們參與的心意與收穫,以及回顧當天精采的片段。

  此次愛與和平祈福大會有108國人士熱烈響應,
國小合唱團唱的「Calling of Conscience」歌曲,就是希望能藉由歌聲喚醒人們純真善良的心。
超過500個民間團體共同協辦。蔡英文總統更在賀電致詞中表示,盼藉此盛事集結正向安定能量,攜手為幸福家園共同努力。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用影片率先響應:「身為地方首長必須要負責和盡力維護人民的生存權,並心懷良心,以民為本,依法行事,讓人人皆能安居樂業,天下太平。讓我們一起用愛與良心、團結善念,來為全球祈禱!願上天聽見我們的祈禱,讓我們的願望成真,願世界和平、戰爭遠離。」

  祈福大會的展演者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他們在疫情期間犧牲自己的假期練習,傳達賜福的心意,為全台灣、全世界祈福。參加國小合唱團演出的得翔開心地說,「Calling of Conscience」歌曲就是希望能喚醒人們純真善良的心,讓心中都有一個「良心小天使」。宇軒說,「我很開心我做到了!」因為祈福大會演出時有數千觀眾,要非常專心才不會被影響,才能做好自己的演出。

新手媽媽銘珊(前者)期盼下一代能在快樂、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她帶著這樣的信念參與祈福大會的展演。
  新手媽媽銘珊期盼下一代能在快樂、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她帶著這樣的信念參與祈福大會的展演。這次練陣已時隔5年,為了恢復狀態,銘珊都利用哄睡小朋友後的夜晚訓練自己的體能。她表示,每週的練習一直不斷地調整,調整著展演的內容,調整每個人的心,要有強大正向的信念,讓來看到的貴賓親友都能感受到想傳遞的訊息。例如:在天使的展演中,在唱每一句歌詞和做每個動作的時候,她就想著兒子,真心地祈禱這個世界變好,也希望這份心念和祈願能夠實現。在劍舞的展演中,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當一個現代俠客俠女,秉持良心、維護正義。銘珊指出,不同的展演節目有著不同的意義,但都是為了愛與和平、都是為了這個世界能夠變得更好,每個人從自身做起,世界就會開始有所改變!

  麗頻參加合唱團演出,她希望透過音樂與歌聲,為全球生靈祝禱。麗頻表示,因為台灣疫情肆虐,她周遭的親友不斷傳出染疫的消息,到了祈福大會的前一週,她突然有感冒症狀,於是在家每天唸頌祝禱文,練唱「和平祝禱歌」以及「Love」兩首歌,為自己祈福,也為世人祈福,並且用太極門師父傳授的功法,加強練功排毒,沒想到天天快篩陰性,甚至連感冒症狀也沒了。這讓她體會到,原來要做好事,是要有很強的心念,而且祈福的力量是這麼的強大!

  祈福大會當天,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提醒世人多做善事,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加入引領世人的良心英雄,讓社會更美好,點亮未來的希望。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