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母子檔 齊心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2022-10-30
 

和平祝禱歌聲,傳愛賜福人間,為自己祈福,為世人祈福,團結所有的善念轉動世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民間團體10月1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全球有108國人士熱烈響應,更有超過500多個跨國協辦團體共襄盛舉,與現場和線上數萬人一起集氣為世人祈福。

  來自苗栗的張善美老師參與《和平祝禱歌》大合唱、兒子賴宥嘉參加由國小學童組成的合唱團合唱一曲〈Calling of Conscience〉,用純真的童心喚醒世人的良心,這對母子檔共同齊心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張善美從事兒童美語教學多年,入門練功之後腰痛的毛病及身體的狀況改善了很多,尤其是讓她不易受孕的體質,竟然在42歲時又生了一個兒子。
由國小學童組成的合唱團合唱一曲〈Calling of Conscience〉,孩童的天籟美聲,為祈福獻唱,純淨歌聲喚醒世人良心。
同時她也學習到將心比心,在與家人、朋友們以及學生和家長們溝通上更懂得方法。

  這次的練陣,善美先與上課的家長們溝通是否同意調課,讓她假日去台北練唱2個月,也感謝他們的配合,才有這一次的機會。善美除了學到唱歌的技巧外,平時有教學生唱歌,這些都可以運用在她的教學上面。還學到了隨時都可以跟師兄師姊們團結一心的功夫。

  善美表示,這次練陣跟之前最大的不同是有兒子的陪伴,心裡特別開心,雖然每次要去台北練陣,要面臨一次一次的開車體力挑戰,但有兒子的陪伴,就不覺得疲累了!兒子五年級了,也喜歡唱歌,所以也想讓兒子參加。

善美、宥嘉母子,祈願世界和平、大家一起做有良心的事、疫情趕快停止,這次的祈福大會對全世界來說是一個很寶貴的祈福日。
  賴宥嘉從1歲3個月就入太極門練功,至今已經9歲了,宥嘉媽媽說:「兒子從小在太極門長大,他很容易與其他同學一起玩,也不害怕在同學前面表演,這些都是在太極門學到勇敢、自信的功夫。」宥嘉說:「我透過練陣學到放開心胸,放下自我。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遇到挫折,就要練習勇敢,因為我們大家是一個陣,一個人不專心,就會影響到整個陣,所以要專心,隨時要準備好換下一個位置的準備。與師兄姊合陣,最感動是相處久了產生感情,到最後一天離開時就很依依不捨呢,練陣是我想突破自我學習唱歌的更多功夫,還要為家人祈福,為世人祈福,祝世界平平安安、沒有戰爭、共創美好世界。」

  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門派,祈福是非常神聖的一項儀典,相信經歷過的人都一定感受很深,108個國家凝聚善心、善念能量更強,對世界影響更大。善美、宥嘉母子祈願世界和平、大家一起做有良心的事、疫情趕快停止,這次的祈福大會對全世界來說是一個很寶貴的祈福日,全球都能祈願,把正向力量集結在一起,這樣世界就會有希望。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