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練氣養生最實在 太極門分享養生秘方

    2022-12-18
 

18日太極門高雄道館以「練氣養生最實在—現代人的古老養生秘方」為主題,分享現代人獲致身心靈健康的好秘方。
  後疫情時代,如何提升身心靈健康?12月18日下午太極門高雄道館以「練氣養生最實在—現代人的古老養生秘方」為主題舉辦活動,太極門弟子以多年練功所得,分享現代人獲致身心靈健康的好秘方,年輕弟子並帶來快樂能量,現場嘉賓雲集,笑聲不斷。

  疫情期間戴著口罩,身體可能產生一連串的問題,要如何解決?企業負責人太極門弟子唐師兄表示,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氣補,練氣是老祖先留下來最好的養生方式,練氣之人位列「山醫命卜相」五術之首,氣是一種能量,也是磁場,透過練氣讓身體充滿好的能量及好磁場,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希望將愛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自然就會有好運。唐先生指出,人生有三難:「人身難得、大道難悟、明師難求」,人忙碌一生最後得到什麼?身心靈安頓最後要去哪?人生的目標是什麼?身體的健康靠練氣,心理的健康靠省思,靈魂的健康靠淨化,有明師指引非常重要!

  護理師婉菱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師父引導她要勇於面對問題,初入職場時,工作很辛苦,又遇到上司、前輩的嚴格對待,她選擇不逃避並解決問題,甚至後來疫情嚴峻,醫護工作量狂增,也能以濟世助人的心,穿上隔離衣長達數小時,通過第一線醫護的挑戰,安然度過疫情。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希望將愛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研究生小傑分享,平時師父教弟子自己教自己,大四時對未來產生迷惘,經由師父提點,懂得凡事看得深、看得遠、看得廣,於是確定自己的路,馬上開始準備研究所,並順利考上。

  前澎湖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黃吉祥表示,自己能懂得反省、感恩,所以常保快樂,至今82歲能隨心所欲、活在當下,與太極門理念契合。他指出,太極門一門和氣、團結同心,多年來致力愛與和平、服務社會,年輕弟子護理師婉菱能在疫情期間濟世助人,有此修養甚為難得。

現場來賓參觀、了解太極門文化。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活力十足的「Happiness Is Everywhere」(快樂無所不在)和「龍馬舞」展演,希望將愛與快樂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並隨著良心的引領,向前途無量的未來前進。

  太極門為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師徒一脈相傳,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承傳內秘上乘心法,以及平衡智慧和陰陽哲學,1966年創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促進全人類身心靈健康為宗旨,是一個可以讓人身心靈安頓的妙法與地方。

  太極門講求文武之道,除了行俠仗義濟世助人之外,更參加國內外的公益活動、重大慶典,更行走五大洲超過100個國家,從事國際文化交流,積極促進世界和平。同行並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在許多重要歷史時刻舉行鳴鐘儀典,發揮安定人心、祈福的意義,迄今已有128國、450位重要領袖鳴鐘許願。並將人類的珍寶太極文化,傳承並發揚到世界各地與世人共享,忠肝義膽大道行,受到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的重視,更受到國內外各界人士的推崇。面對多變環境,需要人人良心覺醒、祈福省思與行動願力,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起搭上愛與和平的希望方舟,歡迎參與「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世界願力日」宣言連署。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