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新春茶敘

揚眉兔氣福運開 2023歡喜年

    2023-02-08
 

2023癸卯玉兔迎新春,太極門大安道館於2月5日舉辦「揚眉兔氣福運開」新春茶敘活動,邀請各界好友共享好氣迎新春。
  2023癸卯玉兔迎新春,太極門大安道館於2月5日,舉辦「揚眉兔氣福運開」新春茶敘活動,邀請各界好友共享好氣迎新春。現場燈籠高掛熱鬧非凡,有充滿能量的迎賓Energy、福氣錦囊抽抽樂、民俗扯鈴、良心燈橋等趣味活動,感受太極門的文化饗宴,為新的一年開啟新契機,與「心」的「氣機」。

  輕快優美的樂團演奏,天真喜氣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帶來「歡樂送五寶」,黃金銀髮族以「可愛的玫瑰花」手語舞蹈展現健康活力,
太極門大安道館燈籠高掛熱鬧非凡,還有充滿能量的迎賓Energy。
以及熱力四射的青少年「龍馬舞」展演。此場盛會貴賓雲集,包括台北市議會最高顧問王正德,市議員簡舒培、王欣儀、張文潔及多位議員代表,與各區里長、各界貴賓親友共200多人蒞臨參與。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與市議員王閔生、洪健益、鍾沛君、曾獻瑩、陳啟能等也贈送墨寶,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一年之計在於春,如何快樂吃出健康免疫力?資深營養師黃翠華指出,癌症發生率年年創新高且年輕化,要提升健康免疫力,「心」是關鍵,良心+愛=快樂。她提醒要讓健康免疫力UP有3招,就是天天開心、天然的尚好、多樣彩虹全食物。黃翠華分享她在太極門練健康、學快樂、學愛,讓自己成為正能量的發光體,
以福氣錦囊抽抽樂、民俗扯鈴、良心燈橋等趣味活動,讓來賓感受太極門的文化饗宴。
散播愛與快樂的種子,豐富自己有限的生命。

  有「笑長」稱號的瓊霞說,自幼家境貧窮,沒有讀什麽書相當自卑,以前都不敢與人交談;但她入門練功後,不但身體變健康,也練就一手漂亮的字,現在是充滿自信的71歲快樂阿嬤,練功好處多多,讓自己手腳俐落、無病無痛、滿面春風。她很感恩師父教導的好功夫,也願意在繁忙與人際疏離的社會,用真誠的笑容溫暖人們的內心。

  在太極門長大的古哲熏提到,以前個性內向害羞愛哭,在練功過程中,學習到膽量與自信,參與練陣更練就抗壓性及忍耐力。他在學校熱心負責,讓老師讚賞不已,更高票當選班級模範生。「態度」很重要,做事有條理、負責任已融入哲熏的生活當中,做什麼要像什麼,這也是他在太極門所學習到的。

  高一生吳弈昕說,他小時候膽小內向,在太極門感受到如家人般的關心,才慢慢把心打開,可以勇敢分享自己的心得。他有參加去年10月16日太極門舉辦的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曾經害怕跟不上進度,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後來就主動多花時間練習,也體會到凡事要靜心來勇敢面對,找出迎刃而解的方法,他覺得很榮幸能參與傳遞愛與和平,散發良善的能量,這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