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新春茶敘

桃園市長祝賀 兔躍新程 再創高峰!

    2023-02-12
 

太極門環北道館2月11日下午舉辦2023年「福兔躍新春 良心啓平安」新春茶敘。各界齊聚,迎春納福,共創良善契機,開啟平安好年。
  癸卯年開春,金兔來報喜。太極門環北道館2月11日下午舉辦2023年「福兔躍新春 良心啓平安」新春茶敘,邀請各界齊聚,迎春納福,共創良善契機,開啟平安好年,2023歡歡喜喜,鴻兔(圖)大展。桃園市市長張善政特致贈花籃及影片,祝賀太極門兔躍新程,再創高峰!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良心是每個人心中最純淨的能量泉源,良心啟動良知與良行,便能創造真真、真善、真美的祥和世界。祈福更深層的意義是願力與實踐。以愛與良心為本,將引動無私利他的和平願力,有願力就會有行動,團結行動就會成功。只要人人願意力行希望和平的承諾並互助合作,社會就會有愛,有愛的世界就會和平。

太極門環北道館2023新春茶敘,各界齊聚同祝賀。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贈花籃及影片,祝賀兔躍新程,再創高峰!
  桃園市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員黃崇真、黃敬平、涂權吉、李家興、舒翠玲、王珮毓、謝美英、魏昀以及民眾黨主委黃成峻、民眾黨執行長趙靜妍等親自出席或委由代表共襄盛舉,立法委員賴香伶、市議員徐其萬、于北辰、吳進昌、張桂綿、陳韋曄與平鎮區北安里里長吳振春等也以影片捎來祝福。

  良心是心靈的燈塔,焦點儀式請來賓手執良心燈籠於胸前,象徵「點亮心燈,點亮希望,全球傳愛」,邀請各界好友為台灣和世界祈福,人人好心善念、啟動良心、凝聚愛的力量,期許你我都是愛與良心的天使,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值此天災人禍不斷,土耳其大地震之際,現場並邀請來賓共同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願生者安心,亡者安息;希望好人一起來,好事一起做,團結攜手向前行,讓愛滿人間。

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妙語如珠,幽默分享,鼓勵預防勝於治療,就從現在開始好好養生,護好自己。
  立法委員賴香伶表示,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愛是一切的答案,願一起為世界祈福,光明喜悅豐盈人心。2023年新的開始,祝賀大家帶著滿滿的希望與祝福,平安順利一整年。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表示,參加多次太極門的活動,感受到大家心念是一致,希望啟動良心與愛締造世界和平。現在的生活圈紛亂,政治紛擾,甚至政治凌駕專業之上衍生許多問題,如果人與人之間能有關懷與愛,或許可以平息很多紛爭。

  黃敬平市議員亮出紅包牆抽到的幸褔小卡:行善助人最快樂,真心好語結善緣。表示非常認同太極門師父推動愛、和平與良心的理念,願跟隨身體力行的宗旨,把善和愛的能量圈擴大傳揚出去。
太極門小師兄姊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讓您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


  曾任職記者的民眾黨執行長趙靜妍表示,良心格外重要,散播出去的訊息是正能量,回來的也將會是良善的,在社會形成善的正向循環。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在疫情緊張、經濟不景氣時局,有太極門正向能量帶領朝向真實、光明的道路,讓民眾保持心情愉快安渡疫情,感受到人生社會的光明面,非常感謝太極門的貢獻。吳進昌議員、張桂綿議員、吳振春里長祝賀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祝福神氣家族,健康如兔,心想事成,希望實現,新年快樂!

銀髮族動感熱舞「最親的人」,讓您猜不出她們的實際年齡。
  市議員徐其萬強調,太極門對社會的祥和與安定付出非常用心,非常謝謝太極門,讓所有好朋友接到福氣,健康幸福快樂,希望大家和太極門共同推動世界和平、社會安定。

  開場由萌勁十足的「足爽(ㄊㄩㄥˇ)」寶寶帶來「金兔報喜」,恭喜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呷百二。中醫師沈睦森幽默分享,筋骨若好,行遍天下,筋骨若壞,倒在床下。台灣已進入高齡社會,隨著年齡漸長,筋骨問題慢慢浮現。「痛」肇因風、寒、溼。臉、思想、筋骨、人生不能僵硬,所以個性要柔軟。養生在德行,德行兼備,心需要改變,要笑,放鬆才是王道,要有心的覺察,免去比較、嫌棄自卑的心態,隨時有正向思維。要笑才有藥效,笑會產生血清素,專治憂鬱,讓快樂很簡單。現在不養生,老來養醫生,現在不努力,老來養病歷。

  沈睦森強調,環境很重要,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會微笑,和陽光在一起,心中就不會有黑暗,常用話療,不要化療。心是人生最大戰場,相處之道都有撇步,勇敢改變,用智慧找方法,歡喜有笑容,百善笑為先。鼓勵預防勝於治療,就從現在開始好好修心養生,護好自己。來賓林先生開心地說,覺得太極門這個環境很活潑,帶給人非常的歡樂。認為快樂的能量,可以感染更多人。

  現場還有充滿喜慶與熱鬧的五寶闖關活動「人生贏家」、「眼明手快」、「願者上鉤」、「氣長命長」、「喜從天降」,讓親友來賓玩得哈哈大笑樂開懷;活力爆表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與樂齡生活金勇健的銀髮族動感熱舞「最親的人」;來自各行各業的dodili合唱團帶來《良心時代》、《I’ll follow him.》,期許人人都是良心領袖,說良心話做良心事;更有可愛的太極門小師兄姊帶來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讓您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希望在新年開啟之際帶給大家神氣活現的能量與好氣。

相關文章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