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打開心燈 點亮人生」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2023-02-13
 

2月11日《2023年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鴻兔大展創新局》節目,播出當天盛況。
  2月11日神氣家族於雄讚抵家頻道《2023年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鴻兔大展創新局》節目,播出2月5日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當天盛況,各界齊聚散發正向能量,迎接新年新挑戰,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2月5日適逢元宵節,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23年新春茶敘,邀請各界貴賓及親朋好友一起感受太極門歡喜快樂好氣場,蓄積來年正向能量。

  節目安排猜燈謎、喝功夫茶歡慶元宵,新春五寶不可少,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現場大放送,一群「足爽」(ㄊㄩㄥˇ)寶寶像兔子般帶動來賓一起唱唱跳跳,可愛的模樣讓會場充滿歡樂氣氛;焦點儀式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心存善念,啟動良心,凝聚愛的力量,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春茶敘貴賓感受好氣場。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楊進䘵表示,感覺非常清新,希望大家多多來練氣功有益身心。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太極門新春茶敘充滿了正能量,每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善心是不可缺的。和成診所蘇偉碩醫師表示,以良心化解世界的暴戾之氣,希望讓世界得到和平。海峰藝術畫院王院長表示,看到小師兄師姊跳舞展演就很開心。

  後疫情時代新三寶,口罩、疫苗加上快樂的心,形成防疫防護罩。沈睦森中醫師於茶敘分享,疾病跟情緒有關係,學習消除負面情緒,保持歡喜心,讓笑容提升免疫力,是專治憂鬱的良方。

  活動在青少年熱歌勁舞中,氣氛嗨到最高點,勉勵大家將身心靈健康擺第一,在開春之際充飽電,迎接新年新挑戰,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相關文章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