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古亭道館新春茶敘聚願力 世界一家親 歡樂地球村 好運兔YOU兔ME

    2023-02-16
 

投壺是宮廷貴族遊戲,也是韓國新年必玩的活動之一,投壺就是有福氣,踢鍵子是踢走災厄。
  人們唯一的家──地球歷經疫情、戰爭的摧殘,能源危機的威脅,急需人人有良心,為全人類開啟太平盛世。太極門古亭道館2月12日舉辦「福兔喜迎春 歡樂地球村」新春茶敘,除了傳統年味元素,今年活動特別以關懷世界為主軸,以太極門師徒行遍五大洲推廣愛與和平的足跡,設計闖關遊戲,各關主穿著各國傳統服飾以各國新年習俗與來賓互動送祝福。並邀請來賓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願力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節目中更引領大家靜心一分鐘,齊心為土耳其大地震災民祈福。

  一進大廳,太極門青年弟子以功夫扇迎賓,展現習武之人止戈揚善精神。太極門老中青弟子以傳統與創新的展演,祝福貴賓好友除舊佈新,以滿滿的正能量歡喜心從心出發,好運兔YOU兔ME。

義大利新的一年會打碎一切陳舊物品。活動讓來賓將過去的壞習慣寫在便條紙貼在鑼上,敲響鑼代表戒除壞習慣、厄運
  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黃淑君、林金結、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代表沙帥、新北市議員邱烽堯代表張凱祥、陳乃瑜議員代表魏開永、大安區大學里里長吳沛璇、新店區國豐里里長顏榮宏、太平里里長李謝素珍、前大豐里里長葉秀瓶、台灣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張凱鈞、台灣布農族議會總召集人余光妹都親臨道館與民眾同歡,祝福大家新春行大運、鴻兔大展。

  林金結表示,看到所有的師兄師姊好像是一家人和樂融融,我們的國家就應該要像太極人一樣是一個大家庭,不分朝野,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在這一片土地生活的每一個人都能安居樂業,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全球不要再有土耳其大地震及烏俄戰爭的天災人禍的發生。

羅馬尼亞人新年都會扮熊出門拜訪,相傳可帶來好運。來賓只要完成兔子舞就可得到熊氣球。
  黃淑君表示,人在世間會遇到許多問題與磨難,所以發心很重要,太極門給她最大的能量就是提醒她要以良心從政。她說,大家所帶給我的正能量及新年新希望,都是從良心、從祈福,希望這個社會越來越好。

  新北市議員陳乃瑜秘書魏開永參與活動時表示,世界各國都有各自的面貌和樣子,我覺得這是蠻新奇的體驗,看到太極門能夠跟國際去做接軌,以及在國際之間互相交流,感覺是很棒的。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張凱鈞表示,太極門已走出台灣,甚至在國際上都是很有知名度。

  布農族議會總召集人余光妹提到,可以像小孩子玩闖關遊戲感到非常開心,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獻唱愛你重返18歲的「高中生」開心合影並教大家比愛心──一指(直)愛你、有夠愛你、愛無中指(終止)手勢,趣味橫生。
看到洪博士要大家發出愛心協助需要幫助的人,祈求大家能和平共存在這個地球,才明白原來太極門不只是武術,更重視心靈智慧,對全球不分國界、不分種族這麼多的愛心,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一個社團。

  葉元之提到,太極門希望國家可以好,甚至於希望世界可以好,所以會發起很多跟善有關的運動,都是不求回報,這一分心,非常值得大家一起來參與。

  張文潔說,非常謝謝太極門一直給社會一個穩定的力量,不管是在追求和平跟追求人權的部分,都盡了非常非常大的力量,那我們未來會持續跟太極門走在一起。

徐弘庭議員代表沙帥與師兄姊開心合影。
  大安區大學里里長吳沛璇表示,一進門就是滿滿的親切,走進來就喜樂,然後全身就輕鬆,再來就遇見了非常多活動的關卡,有韓國的啦,還有那個羅馬尼亞的,還有連署,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有趣,「相信太極門也因為這一些師兄師姊們的用心付出,整個凝聚力會很強。」

  立法院羅明才委員、新北市議會曾煥嘉、周勝考、山田摩衣、劉哲彰、陳儀君、林金結、黃俊哲、葉元之、許昭興、連斐璠、黃淑君、游輝宂、陳錦錠、黃心華、陳乃瑜、金瑞龍、陳永福、邱烽堯議員,台北市議會鍾沛君、曾獻瑩、戴錫欽、洪健益、徐弘庭、張文潔議員、金門縣金湖鎮鎮長陳文顧、金門縣議員李養生、新北市黨部主任何博文、
古亭道館新春茶敘放送歡喜與愛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祝福大家歡喜勇敢迎新年。
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以墨寶、影片祝褔大家新的一年鴻兔大展,兔吉利來,福兔迎祥、兔迎禎祥。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參與麗山里西湖里SDGs永續彩繪牆揭幕 分享良心是永續未來的方舟

臺北市內湖區麗山里與西湖里於3月13日(三)上午在西湖公園(內...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