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中壢道館舉辦新春茶敘

市長張善政祝福:兔躍新程 再創高峰

    2023-02-20
 

太極門中壢道館舉辦「One兔Three 歡喜向前行」新春茶敘活動,超過200位貴賓參與,歡喜指數破表。
  2月19日是農曆正月的最後一天,太極門中壢道館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新春茶敘,超過二百位貴賓雲集,桃園市長張善政特予以祝賀,包括市議員黃敬平、彭俊豪、涂權吉、黃崇真與助理徐鵬新,立委呂玉玲秘書鄭獻漳,市議員葉明月秘書梅迺琦、魏筠主任鄒憲清、張肇良秘書鄒宇翔、鄭淑方助理張家福、舒翠玲助理賈振楓、吳嘉和祕書徐文真,代表文化局局長的王啟仲專委,中壢區健行里里長劉邦笙、普慶里里長鍾洪玉女、東興里里長莊英起、正義里里長高銀祝,楊梅區頭湖里長郝文會夫人葉灣花等皆到場祝賀,歡喜熱鬧的氣氛中傳遞濃濃的古風,期許每個人真正愛自己,勇敢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智慧共同幫助這個世界。

  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從大門外的迎賓踩歲;充滿古老門派氛圍的功夫茶,傳遞習武人的爽朗與重禮節;
貴賓手持良心燈籠,共同點亮心燈,勇敢做對的事。
傳送年慶祝福的福兔包與世界願力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暨國際良心日宣言三合一連署,到抽選智慧好語的紅包牆與祈願樹;金融界退休高階主管陳嘉鐘分享「做自己人生的大富翁」,以及橫跨各年齡層,從「足爽」(ㄊㄩㄥˇ)寶寶到青少年Energy、文舞陣、青年武術到銀髮族的文化展演,讓與會嘉賓體驗一趟豐富又溫馨的心靈SPA。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宇宙最高的智慧在於陰陽平衡之理,面對詭譎多變、人心難安的世界,唯有平衡的智慧才能達到身心健康、圓美人生。平衡的關鍵在於每個人的心。心,為生命之根本,人類的思想與作為,皆是「心的作用」,
太極門青年組成武術陣,呈現團結合作的精神。
而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 最純淨的能量泉源,引領我們做出正確的決斷,航向人生的光明大道,良心啟動良知與良行,便能創造真真、真善、真美的祥和世界。

  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地祝賀「兔躍新程 再創高峰﹗」市議員黃敬平表示,受到太極門在全世界各角落發心,力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啟迪,會追隨響應洪道子博士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一起結善緣;看到每個人都精神抖擻,全身上下都充滿正氣,相信是經過一番修練,感受到太極門百分百的正能量,會把抽中的智慧好語「團結合作永同心,一團和氣天下平」當作掌門人對他的教誨。

太極門青年組成武術陣,呈現團結合作的精神。
  市議員涂權吉肯定太極門推動良心文化暨對公益的付出,讓社會更安,太極門弟子是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推動正能量帶入社會。市議員黃崇真表示,會努力把太極門的正能量以及愛與和平推展到世界。

  代表文化局局長的王啟仲專委表示,感受到太極門的正能量和熱情,祈願人人健康世界和平,也肯定太極門助人修心,提升心靈的真善美,推展文化藝術,展現文化的力量。



慈暖的太極門銀髮族帶來「五福千歲 良心傳愛」,用歌聲和手語呼喚大家,找回心中的那塊淨土,就能得到真正的健康和快樂。
金融界退休高階主管陳嘉鐘分享「做自己人生的大富翁」。















活力滿滿的太極門「足爽」(ㄊㄩㄥˇ)寶寶帶來「金兔報喜」,希望在新的一年,把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帶給每個人。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