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當我們同在一起,轉個念人生會更好

    2023-02-28
 

文郁、依玲現身說法,分享自己如何從無到有獲得人生幸福,如何與家人相處並面對職場的考驗。
  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同事、朋友、情侶、夫妻、親子,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尤其最密切相處的人,往往是衝突最多、傷害也最深的人。該如何以智慧經營彼此關係?《空中加油讚》2月26日線上節目「當我們同在一起」,邀請文郁和依玲現身說法,分享自己如何從無到有獲得人生幸福,如何與家人相處並面對職場的考驗。

  文郁回想結婚後5年,他的良妻一直沒有懷孕,做人工受孕數次,過程真的很辛苦,特別是最後一次,已經過40多天,夫妻兩人以為成功了,滿懷希望的期待小孩的來臨,但還是失敗了。當他早上剛進公司接到消息時,因為很難過就立刻跟主管請假回家,但他知道他的良妻一定更難過。為了想讓良妻平復心情,就陪她一起加入神氣家族。沒想到一年半後,他長期因為工作壓力而產生的經常性偏頭痛,居然因為練功而改善,最終竟不藥而癒。更讓夫妻兩人心喜若狂的是他的良妻自然懷孕了!如今他們有個可愛的女兒,他感謝神氣家族讓他們從兩口之家,成為歡喜的三口之家。

  依玲分享加入神氣家族後,不僅改善了她長期手腳冰冷、臉部酒糟性皮膚炎的問題,師父教導的智慧之語與師兄姊人生經驗的分享,也讓她受用無窮,幫助她的家庭和諧,工作更順遂。以前她經常為了小事與良人吵架或生悶氣,對他抱怨連連。加入神氣家族後,讓她驚覺自己居然從「常常在夜空下數星星的怨婦,變成沐浴在陽光中的良妻」。不僅如此,全家人一起做好事的過程也使彼此之間的情感更加緊密。她也分享曾經用心負責統籌舉辦尾牙的過程中,受到老闆娘的誤解被當眾大聲斥罵,但她竟能從沮喪情緒轉為正向作為,並備受老闆娘的肯定,最終尾牙活動圓滿落幕,也幫助她順利通過職場上的考驗。

  「轉個念,人生就會更好,一起用心來關懷身邊的人。」因為當每個人心中有了愛,彼此就有顆良善的小愛心,從個人影響到家庭,再到社會國家,再擴及全世界,就能團結串連巨大的愛心。期許我們的後代子孫,能在充滿愛的世界享太平。

  太極門是古傳氣功修行門派,成立於1966年,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除將中華優質文化弘揚至五大洲,並致力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繼2014年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復於去(2022)年10月16日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期望人人有良心,共同扭轉世局而努力。大安道館一樓的文化牆,也展出近年師徒傳揚良心、愛與和平世界行的歷史足跡,期望傳愛滿人間,和平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