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舉辦龍貓隧道野餐趣

享受單純美好的幸福

    2023-03-01
 

2月27神氣家族師兄姊來到「龍貓隧道」旁舉辦野餐活動。
  趁著春意盎然的228和平紀念日假期,神氣家族高雄道館師兄姊27日相約來到全台最美輕軌路段「龍貓隧道」旁美術館公園綠地,舉辦野餐活動,以陽光綠地為幕,搭配人們開懷笑聲、小朋友們追逐的遊戲聲,徜徉在大自然的午後時光,每個人的心情都跟著美麗起來!

  此次最吸引大家來到此地的就是「龍貓隧道」,「龍貓隧道」於2022年10月5日正式通車,其中「以站就樹」的設計將軌道巧妙的設置在原有的大型小葉欖仁樹廊道,讓乘客置身綠色隧道中,彷彿來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龍貓隧道,夢幻場景真實呈現,只要輕軌列車一通過,立刻吸引眾人目光,驚呼連連中忙著捕捉最美畫面。

「龍貓隧道」讓乘客置身綠色隧道中。
  活動除了美景少不了的就是各色美食,每個家庭紛紛鋪上野餐墊,擺上茶水點心,熱情的互相分享交流美食。主辦人珠珠也用心的規畫了小遊戲,並準備小禮物,成語猜謎讓大家腦力激盪,而挑戰用筷子夾彈珠,更是需要絕佳手眼協調與觀察力,另外,彩色套圈圈也相當受到小朋友的青睞。活動過程看著玻璃彩色彈珠在陽光下閃耀的光彩,聆聽小朋友們玩著套圈圈的笑聲,真是重現兒時美好時光!

  神氣家族的成員琴兒邀請好朋友莊小姐一起來參加野餐,她介紹一起在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練功的師兄姊以及親友團,也分享自己透過練功,不但修心養性,讓自己更有活力,還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師兄師姊,一起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的教導下,落實練氣養生維護身心健康,修習人生智慧,並鼓勵世人點亮心中的燈塔,凡事以良心為本,啟動改變的契機,透過好言好語及善意的行動,讓自己身心健康快樂,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用筷子夾彈珠需要絕佳手眼協調與觀察力。
莊小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加神氣家族的活動,如果在家上網追劇,反而眼睛疲勞、身體痠痛,接受琴兒的邀約來戶外走走,反而覺得身心舒暢、很開心!

  另一位來賓阿源表示,現代人每日大量使用3C產品,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不免閱讀大量電子資訊,參加本次的野餐活動,可以不看手機好幾個小時,與大家談天說地,感受到單純美好的幸福。

彩色套圈圈也相當受到小朋友的青睞。
  龍貓隧道野餐活動在夕陽餘暉時畫下完美句點,大家互道再見並已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相約。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