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28連假何處去?太極門台南都會公園春遊活動與民眾同樂

    2023-03-03
 

超過百位民眾前來風動草原參與春遊放風趣活動,扶老攜幼來野餐、放風,享受浮生半日閒。
  2月25日是連續假期第一天,不少人趁著好天氣外出春遊,太極門神氣家族也在台南都會公園的風動草原舉辦春遊放風趣活動,鼓勵人們走出疫情的陰霾分享團聚的甜蜜時光,聯繫彼此情感,用愛迎向更好的未來。超過百位民眾扶老攜幼前來野餐、放風,享受浮生半日閒。

  現場不但有民眾各自準備的拿手菜與大家共享,還有熱呼呼的薑茶,讓參與民眾的身與心都暖和起來。退休阿嬤世名開心地招呼著大家享用她的拿手菜—麻油雞飯,並笑著說,要不是進入太極門練功,學會歡喜與人生智慧,讓她逆齡擺脫以前全身包緊緊、害怕曬太陽、滿臉斑點的人生,今天大家也沒有口福吃到美味麻油雞飯了。
藉著分享拿手好菜佳餚,讓大家重新再團聚,重新聯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走出疫情。


  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大地遊戲,讓大家曬曬太陽並活絡筋骨,有考驗默契的「你丟我撿」,讓全身抖動起來的「便利貼抖抖樂」,以及全員參與笑聲不斷的「圈圈叉叉」活動,%精采的「超級比一比」,讓表演者絞盡腦汁賣力演出,連「白雪公主」都能被正確猜出,更是贏得觀眾熱烈掌聲。整個過程熱鬧又充滿笑聲,而遊戲中大家互助合作,也讓彼此的心更為接近。

  前來參與的維琪開心地表示,大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聊天聯繫感情,還能夠從大地遊戲中重新找回互助、團結的感覺,又能欣賞博物館的美景,真是太棒了。

全員參與笑聲不斷的圈圈叉叉活動。
  王家四代10人也一起參與活動,全家和樂融融的畫面令人羨慕。在太極門練功超過十年的王奶奶已經高齡91歲卻仍然神采奕奕,臉上充滿笑容,她表示能在疫情趨緩後,來到這個南部首屈一指的美麗大草坪,在戶外享受大家準備的美食buffet,又能和久違的朋友聊聊近況,覺得十分開心。她感恩能在太極門練功,擺脫了助行器及安眠藥,才能輕鬆自在地跟著晚輩一同出遊。

  在活動尾聲,主辦單位加碼端出別出心裁的壓軸驚喜禮—包裝印有一千萬及一億元的古早味鱈魚片,祝福參與的民眾「千萬要幸福」、「一(億)定要幸福」!
精采的超級比一比,表演者絞盡腦汁賣力演出,贏得觀眾掌聲和笑聲。
王家四代同堂都來參與活動,在戶外享受大家準備的美食buffet,又能和久違的朋友聊聊近況,覺得十分開心。
主辦單位別出心裁準備壓軸驚喜—包裝印有一千萬及一億元的古早味鱈魚片,祝福參與的民眾「千萬要幸福」、「一(億)定要幸福」!
讓全身動起來的「便利貼抖抖樂」。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