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氣好運就好 美魔女堅持的人生路

    2023-03-04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講座,美魔女世名分享自己透過練氣養生,逆轉命運。
  俗話說:「氣旺財旺!」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26日(日)下午舉辦講座:「氣運旺旺來 美魔女大變身」,世名分享自己從健康、財富都跌到谷底時,如何透過練氣養生,逆轉命運。

  「話若是講透支,目屎是揮莫離啊!」(台語,意思是話如果講太明,眼淚是揮不去。)世名表示,因有家族遺傳過敏及氣喘,身體不好,一天到晚都在看醫生,常愁眉苦臉,35歲看起來像53歲,雙頰凹陷,體重不到40公斤,在台大醫院打了9年的抗過敏針,醫生還挖苦她說:「是很有效嗎?不然你怎麼來得那麼勤。」她說:「如果有效我早就不用來了!」還有一次被打錯針,導致整支手臂都腫起來。

  世名的先生也因為長期服用安眠藥,伴隨精神不濟及呆滯的副作用,每天凌晨4、5點才能就寢,世名這時卻剛好氣喘發作狂咳,夫妻倆好像是「換班」,工作賺的薪水都花在看醫生吃藥,錢根本留不住,覺得人生很慘。

  多年前世名的弟弟工作過於忙碌,同事跟他說:「年輕人,你不能這樣操啦,否則你很快就掛了!」這位同事年紀大她弟弟10幾歲,氣色、精神竟然更好,而且還是因肝硬化到太極門練氣功而有所改善,於是世名的弟弟也跟著到太極門練氣功,之後世名再看到弟弟時氣色紅潤,神采奕奕,世名全家也跟著入門練氣修心,身體狀況也都獲得顯著改善。

  世名今年已70歲,看起來卻比當年35歲還年輕,像美魔女大變身。在太極門不但練氣養生,還可以修心養性。世名的先生回想,脾氣不好也睡不好,每當工作中跟人發生衝突,總是不願改變自己,甚至在家裡脾氣一來就隨手摔東西,家中地板滿是坑洞,小孩只要聽到爸爸的摩托車聲,便一溜煙不見人影,親子關係不好,但練功後,由於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他,脾氣不好身體就會不好,連帶的家庭和事業也會不好,自然影響運勢,他想想這麼多的不好,不改不行,因此世名先生透過修心養性,竟變得慈眉善目。

  台灣話「氣運」,氣好、運就好,生活改善、家運就好。世名夫妻原本以為自己相當有能力,但台灣在民國85、86年時,整個針織產業都外移,產業變化之大超乎預期,根本找不到工作,也沒什麼積蓄,窮途末路下,夫妻二人憑藉著在太極門所學到的「勇氣」、「自信」、「智慧」,決定做回本業,沒想到不僅有免費針織設備,還意外爭取到許多客戶,陸續的訂單應接不暇,還獲得以前同事相助,機器改為半自動,產量暴增20倍,不但扭轉危機,還可以供應女兒出國留學,運勢之旺連她都不敢相信!

  世名表示,還好有平常練功的基礎,練好氣生好運,所以她就算再忙,也堅持把握能到太極門道館練功的機會,因為這是她人生要走最正確的道路!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