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華戰略學會44週年會慶賓客如雲 太極門與會推廣良心理念

    2023-03-25
 

中華戰略學會44週年會慶賓客如雲,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陳沖及多位立委、將軍與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受邀參與,現場推廣良心理念及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連署,貴賓們紛紛響應。
  3月12日中華戰略學會創會四十四週年會慶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前總統馬英九蒞臨致詞,前行政院長陳沖發表“An emery bag stands upright”演講,多位立委及將軍親臨,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李本京教授主持大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受邀參與並到場推廣良心理念及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連署,與會貴賓熱烈響應。

  立法委員游毓蘭受訪時表示,非常榮幸能響應國際良心日,讚許太極門一直以來秉持著良心良善,她提到台灣這座寶島是由許多人憑著良心、良知、良能一起打造而成,遺憾看到最近政壇上的種種弊端或貪瀆,期望喚醒大家的良知良能。

  立法委員李德維認為政府官員或民意代表做事要憑良心,現在相關單位編列太多特別預算,今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已經擴大到2.71兆,數字驚人,如何發揮自己的良心雖是每個人道德層次的不同,但應該為全體人民著想。

  立法委員洪孟楷感謝太極門持續為地球村及世界和平努力,希望能以正向的力量共同促成社會環境永續發展,共同尋求心靈平和、社會平和及國家的平和,打造更好的台灣。他提到政府在預算控管時,錢要花在刀口上,當用則用,當省則省,不能浪費,除了還稅於民要發現金給人民以外,更重要的是政府應該徹底檢討財政紀律,珍惜納稅人的錢。

  前立法委員劉盛良說,人類能夠生存在地球上非常幸運,所以要發揮良善的心愛護地球,使生活擁有良好的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勉勵大家一起努力。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到,良心存在每個人的生命本體,如果每個人本諸良心發揮國際大愛,天天都本諸良心行事,不管在環保、人道、醫療各方面都能夠發揮,就是讓全世界共好,一起做國際的人道公民。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提到,良心就是用自己的心,不做對不起社會的事,不要給社會、地球增加麻煩,她表示,很開心參與世界祈福日的宣言活動,以良心祝禱,真心行善,以愛祈願,世界就會更祥和。

  國防大學教授王長河期望要和平,不要戰爭,今年全球處於飄搖動盪之際,鼓勵大家走出一個新的方向,建立和平、安定、富強的新環境。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