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重啟人生下半場的幸福

    2023-04-19
 

太極門高雄館道4月15日企業家智雄分享「如何重啟人生下半場的幸福」。
  4月15日太極門高雄館道舉辦人生智慧講座——「如何重啟人生下半場的幸福」,企業家智雄分享,如何從跌到谷底的健康與家庭關係,重啟健康與幸福。

  智雄由於父親早逝,忍辱負重,一肩挑起家庭經濟重擔,卻影響太太跟家人,下班回家後,不高興就把太太跟小孩叫來罵,藉此發洩情緒,雖然是成功的企業家,卻賠上健康,還領到永久殘障證。

  智雄有機緣到太極門練功,學到呼吸的秘訣,透過氣功的鍛鍊,一段時間後,讓他在換腎後的血氧竟能維持在高效能狀態。除了用氣功保養身體,他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學到要重視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師父引導他:「親,是彼此的辛苦看得見!」智雄並常到太極門道館與師兄姊分享交流心得,他體會到,只有健康的身體卻沒有健康的心,無法獲得幸福的生活。

  智雄在開刀後,因疫情關係在家自我隔離八個月,他利用這些時間反省過去,發現自己過去發洩情緒,其實是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而且只知道賺錢,卻為家人帶來麻煩。他也看到家人的辛苦,並學會易位思考,願意改變自己,家中的氣氛因此漸漸轉變,兒子把他當成好朋友,太太說他從過去作威作福變成會為家人做牛做馬,智雄獲得來自家庭真正的溫暖,也變得喜歡自己。

  智雄意識到,自己人生的前半場汲汲營營於賺錢,他要轉換心境,把握現在,為人生的下半場努力,以前自己用錯方法愛家人,不是只有賺錢讓家人生活無虞,而是要好好愛自己,身體要健康,心理也要健康,才是真正愛家人,並讓子女放心衝刺事業。

  智雄表示,在太極門透過師父的引導,最開心的是,獲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也希望聽到他故事的人都願意來太極門獲得五寶。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