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喲~媽咪Fun輕鬆」為媽媽們按讚!

    2023-05-08
 

太極門古亭道館5月7日(週日)下午提前舉辦母親節歡慶活動大合照。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太極門古亭道館特別在5月7日(週日)下午提前舉辦母親節歡慶活動,以「愛喲~媽咪Fun輕鬆」為題,為媽媽們按讚!當天除了有溫馨親子互動遊戲、親子創意走秀、銀髮族手語歌及小朋友的表演,也安排了人生智慧寶庫講座「給阿爸阿母開心一輩子的禮物」。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羅敏淨,分享自身的經驗,期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人人都能心懷感恩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有個温馨難忘的母親節。

  活動開始主持人首先介紹母親節的由來,隨後在輕鬆幽默的話語中揭開序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默契大考驗的親子互動,孩子們純真的回答及簡短逗趣的分享,讓現場笑聲不斷。銀髮族師兄師姊活潑的手語歌表演「給我一個吻」帶動全場歡呼聲連連、直喊「安可!安可!」一位在當社工的來賓分享來到太極門一直很開心,她說,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像開滿向日葵般美麗明亮的地方,時時在為世界祈福,而最令她開心及印象深刻的,就是銀髮族的表演深深觸動了她的心。

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敏淨分享時表示,為人子女的幸福及最重要的就是盡到孝道,讓父母健康快樂。而為人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成為子女的負擔。
  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敏淨年輕開朗的笑聲,一點也看不出已年逾60。她在智慧講座分享時表示,為人子女的幸福及最重要的就是盡到孝道,讓父母健康快樂;而為人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成為子女的負擔。敏淨很感恩到太極門練功除了身體變好,也讓自己時時保有平靜的心面對困難,她很感恩父母因為有練功,讓原本一身病痛的他們,最後以健康的身心渡過餘生。敏淨爸爸在八十大壽慶生會上,老淚縱橫地說,「很感恩太極門師父賜給他人生最健康、最快樂的二十幾年」,現在敏淨的家族有近70位在太極門練功。

  敏淨還分享曾經在一次意外失足,差點落山的瞬間,竟能在0.1秒做出正確反應的念頭救了自己,此外,在復健過程中,運用太極門功法幫助自己快速復原的奇蹟。她表示,當時頭部嚴重撞傷,開刀前滿心懺悔自己的不小心,開刀後更是滿滿的感恩自己還活著、還有呼吸,感恩太極門師父教她功法,以及很多師兄師姊和開刀的醫生的關心與祝福。

  敏淨復原神速到連復健科醫師都嘖嘖稱奇:「真的好厲害,妳是特例,我這麼多家診所,沒見過60歲的年紀受傷這麼重,可以復原這麼的快速。」敏淨還提到,原本她手背上有很多曬斑,但在她認真練功後,都不見了。她強調,長期保持每天早晚練功的好習慣,並與先生相互提醒鼓勵,是他們在修道路上走得又穩又長的關鍵。

  來賓蔡先生的兒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要幫媽媽做家事,希望媽媽多多休息不要那麼辛苦,他最想跟媽媽說:「媽媽,我愛您,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蔡先生則分享來到太極門心中很安定,他驚喜地表示,2個孩子原本很內向、不會輕易開口,在這裡卻願意分享,讓他很訝異!他感受最深的是老中青三代,都可以和樂融融,讓他也很想很快加入這個大家庭,因為這裡有很好的能量會讓世界更美好,所以他很願意跟更多人分享這個好地方。

  活動在小師兄師姊溫馨感動的展演、歌聲和一句句純真的祝福聲中進入尾聲,像是「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平安長大」、「謝謝全家人照顧我」、「祝福爸爸、媽媽、阿嬤可以平安健康」,一位年輕媽媽頻頻拭淚直呼「太感動了」。最後的親子創意走秀「秀秀我的媽」更是將歡喜帶到最高點,兒女牽著媽媽走台步,個個自信的笑容讓與會的婆婆媽媽們留下深刻印象,為這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