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喜就好

2024-04-14 (日)14:30~    台南道館  (主講人:自然分享)
下午茶、分享、遊戲
天災頻傳,人生海海,把握時機,有緣作伙歡喜來鬥陣啦!"夥你"身體健康,放鬆心情,做伙來活動筋骨,歡喜就好!

快樂歡喜一家人

2024-04-16 (二)11:30用餐~    台南道館  (主講人:自然分享)
11:30用餐
12:30分享活動
相聚就是有緣
練功更牽起我們註定已久的緣份
一起學快樂
一起同歡喜
一起把快樂歡喜的故事分享給好朋友!

交心不焦心

2024-04-21 (日)14:30~    台南道館  (主講人:謝佩穎)
孩子是父母永遠的牽掛
彼此“為了你好”的愛~
是壓力還是幸福?!

一場與孩子共游的講座
一起來玩吧!

感謝你 ,腫瘤君~

2024-04-28 (日)14:30~    台南道館  (主講人:張婷維、鍾裕萱、張家維)
「如果沒有生病,日子會更好嗎?」當一家支柱從人生退休後,家人也要跟著學不一樣的人生功課,這場疾病,不但沒有打敗他們,反而讓他們的關係更加緊密服,讓我們一起感受這場愛、轉變和成長的奇蹟之旅。

鋼鐵奇俠浴火重生 感恩之旅

2024-05-04 (六)20:30~    台南道館  (主講人:邱宇/春風樂團演出)
公僕國平長期高壓工作及睡眠不足,出差時嚴重腦溢血瀕臨死亡,經過兩次開顱手術搶救後右半身癱瘓且失語。太太邱宇憑藉多年練功的基礎陪伴他從昏迷指數3一路走向健康,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獻給美魔女的青春錦囊

2024-05-12 (日)14:3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國際廳會議室  (主講人:沈睦森)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要讓皮膚與身材都能維持凍齡狀態 更需要好的方法來常保青春健康。
與您一起透過老祖宗的養生方法 找到屬於自己的青春錦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