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參訪太極門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18-04-06

 
太極門弟子分享走訪全球傳揚愛與和平的故事,臺北巿副巿長陳景峻(中)認為太極門做了國家沒做到的事。
  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017年11月27日參訪位於內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不斷的稱讚太極門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團體。2017年8月26日陳景峻代表臺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太極門運動大會,特別頒獎表揚,並讚賞太極門擔綱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幕序曲展演表現亮眼,將中華武術完美的呈現,讓所有選手和外賓都刮目相看;世大運有很好的表現及成績,讓台灣很光榮,都是全民一起團結努力而來的。

  參訪過程中,太極門弟子分享師徒50年來走訪全球以文化交流傳愛世人的故事。太極門弟子夏琴分享從2000年開始第一聲「世界之愛和平鐘」響起,每位元首許下的心願在重要時刻發揮影響力,像是2003年聖多美普林西比發生政變,時任總統梅尼士特赦叛軍並改革朝政;
 
太極門弟子代表頒贈珍貴的紀念郵票予臺北巿副巿長陳景峻(左)。
2008年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運用智慧,成功化解哥倫比亞、厄瓜多和委內瑞拉三國瀕臨戰爭的危機。曾有人問夏琴:這樣鳴鐘有用嗎?她分享,「師父教弟子練功就是為了要止戈,相信一個小種子終會長成大樹。」陳景峻聽完感動不已,他說,「本來以為太極門只是一般練功練身體的團體,想不到做了這麼多有意義的事,尤其是師徒一行人50年來一步一腳印,自力自費把愛與和平的理念傳到全世界,真的感動!」還邀請到各國領袖鳴鐘並許下幫助世人的心願,陳景峻不禁讚賞「真的很了不起!太極門做到了國家沒做到的事。」

  陳景峻除了期勉大家之外,並稱讚在場的太極門師兄師姊,「原來因為大家都是心中有愛與和平,所以才會氣色這好啊!」,還當場寫下「慈悲為懷,以德服人」等字句,期許自己也要以這樣的好心念來執政,做到真心關懷人民,為人民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