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女神」翻轉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士鈴 2019-07-30

 
太極門弟子士鈴修改脾氣,放下執著,改善身體健康,讓家庭氣氛更和諧。練好氣讓她氣旺、財旺、轉好運,翻轉「月光」人生。
  我從事美髮業,因為先生身體不好,家裡的經濟主要由我來扛。由於一心想賺錢,因此工作常超時,長時間的站立引發很多職業病,像是手腳痠痛、關節退化等。客戶曾關心我是不是生病了,皮膚怎麼蠟黃蠟黃的?所以我時常藉由推拿、按摩暫解疲勞,花在保健食品的費用也相當可觀,所賺的錢幾乎花光,每個月都當「月光女神」。

  幸好因緣俱足下,進入神氣家族修練氣功,師父教導許多做人處世的道理,讓我翻轉了人生。以前的我雖不會欺負別人,但也絕不會讓人欺負,為了爭一口氣常得理不饒人,所以和老公是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我們家常常換新的布置,原因是吵架時老公摔一個杯子,我就摔兩個盤子。有時工作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煮好晚餐,老公卻覺得菜色他不愛吃而去買便當,當下我會很生氣的說:「哼!下次不煮給你吃了!」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入門後,師父教導我要改脾氣,放下執著,之後再遇到相似情況,我會想或許有時候我煮的菜真的不合老公口味,勉強他吃不免又要吵起架來了;想想,我有盡本分把事做好就好,把不平的心放下來,坐下來好好享受自己料理的晚餐,家裡也就不會吵吵鬧鬧了,畢竟爭了理字,失了和氣,對誰都沒好處。就在我入門一年後,老公感受到我的改變,也跟著進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現在的他不會在我煮好晚餐後去買便當了,還會買早餐給我呢!

  師父的引導讓我體會到,發多大脾氣,對自己傷害就多深,透過認真的練功,修改自己的脾氣,慢慢的身體痠痛改善了,省去保健食品及按摩的費用,漸漸好運竟也跟著來。

  我家是三樓式的店面,本來一樓開美髮店,現在將一樓出租,改在二樓做美髮工作室,這樣讓我多了一筆收入。還有一件幸運的事,本來先生想把這棟房子賣給他同學,已經講好價錢將成交,但因故取消了,結果現在房子市價高漲。

  練好氣,真的能氣旺、財旺、轉好運,帶來幸福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