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成就了他們所嚮往的「人生」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3-01-24

 
三位在神氣家族練氣多年的社會菁英,分享「人生」遇見氣功後,發生了什麼變化?
  台灣的疫情如海嘯襲來,在強調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人類面對了生命最大的威脅!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心,可以隨心所欲地成就內心嚮往的人生目標,但要獲得健康的身心其實是須要學習的。5月28日「氣功與我的人生」空中加油讚節目中,三位社會菁英分享在遇見氣功後,如何成就他們所嚮往的「人生」。

  資深護理師芳琴表示,自己原本體力不佳,加上無法適應輪值三班的生活,以致肝功能指數經常偏高,容易感到疲累,常常請假休息。芳琴透過練氣功,不僅肝功能維持正常狀態、體力變好,更在神氣家族中學到正向思考的態度,在職場上面對棘手的任務,也能經由自我鼓勵圓滿完成。

  身體有多處內傷的育宏提到,氣在運行時,內傷處會更痛,但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經由練氣功把健康找回來。果真月餘後,育宏不僅可以做原本無法做的擴胸動作,而且呼吸也變得更順暢。健康改善後,育宏的自信心提升了,膽量也變大了,原本害羞內向的他慢慢敢和陌生人說話,口吃的現象也越來越少,還娶到賢慧的美嬌娘呢!

  會計師明懿的工作有如期申報的時間壓力,疫情剛開始時,常擔心員工及客戶因須居家隔離而影響工作進度,後來轉念想著「壓力對工作沒有幫助,就沒有必要添加」。每天按步就班做好工作,加上「防疫的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傍身,她相信只要落實防疫的「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就可以給自己及他人一個身心平衡的防護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