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死裡活過來了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簡苺 2015-10-07

 
簡苺因患「類風濕」免疫系統疾病,四肢關節變形,三肢已換人工關節,有幸到太極門練氣功後,竟可以恢復到正常走路程度,並改善糖尿病情況,讓她再度擁有歡喜快樂的人生!
  年輕時因為罹患產後憂鬱症卻不知道要治療,因而累積出很多毛病;我生三個小孩都是剖腹生產,小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所以對身心靈都是一種折騰,日積月累磨出病來。有一天我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骨骼關節疼痛到如針刺,痛到睡不著,半夜醒來流淚,又不敢吵醒上班勞累的丈夫,內心非常煎熬,這種日子實在受不了,後來終於鼓起勇氣對丈夫說。
  隔天丈夫載我到醫院檢查,得知我患了「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生說「類風濕」是免疫系統的疾病,這種病一旦惹上身,就像交到壞朋友難以安全脫離,只能控制不讓其惡化但不可能斷根。聽完後如晴天霹靂難以忍受,雖然傷心、痛哭流涕,但日子還是要過,只能告訴自己要擦乾眼淚。

  我看了很多醫生仍然無法斷根,吃藥看醫生幾年下來,病情卻是越來越嚴重,侵襲到破壞骨骼,丈夫帶我到處尋訪名醫,仍然無效,最後四肢關節都變形,其中有三肢已換人工關節,失去健康叫我如何活下去?還好老伴待我很好,否則真的沒勇氣活下去。

  直到有一天丈夫的同事告訴我,說他太太關節跟我一樣不太好,後來在太極門練氣功獲得很大的改善;於是我們夫妻也到太極門練氣養生。因為很相信練氣功的好處,所以每天勤練氣功,加上師父經常教導弟子,「凡事往好處想、要正面積極、要修改脾氣、要歡喜自在」,平常跟師兄、師姊們在一起,他們都很和藹可親且笑臉迎人,讓我如沐春風,感染那一份愛的磁場,我感受到一股正向的心靈能量,因此我轉變了心情,人也漸漸變得開朗。

  因為雙腿無力走路不太平穩,同時又患糖尿病需注射胰島素,在未到太極門時早晚注射量是16u/ml和14u/ml,練氣功後病情漸漸好轉,一年後就減輕到12u/ml和11u/ml,而且原本在道館坐下來泡茶時要三塊榻榻米墊高,現在只要兩塊即可;而走路居然也恢復到正常的程度,這一切的一切讓醫生也覺得驚奇,這也讓我省下不少醫療費用。我非常感謝師父讓我從死裡的人生變成歡喜快樂的人生。

  能在太極門練氣功,有幸遇上明師的指引,這是人生難得的機遇,感謝師父傳授人生智慧與學習做人處事的原則,讓我的人生重新活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