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 到杜拜分享良心文化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19-01-14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青年志工在50層樓高、鍍金的大相框「杜拜之框」上唱歌,並邀請觀光客做出「良心時代運動」手勢合影。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11月29日至12月1日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和阿布達比兩個城市進行文化交流。他們在杜拜之框、杜拜奇蹟花園、帆船飯店、杜拜沙漠「空白之地」及阿布達比的「阿聯酋傳統民俗村」唱歌,推展「良心時代運動」,並贈送「良心時代運動」紀念鑰匙圈給一旁觀賞和互動的民眾。

「良心時代運動」是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於2014年發起,期望每個人透過良知善念,發揮己力做好事、讓世界更美好。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成員大多為青少年,他們唱跳「The Angel in your heart」、「Love and Peace Song」、「We can Change the World」、「We are One World」等傳遞愛與和平理念的歌曲,並邀請來自德國、哥倫比亞、菲律賓、中國、義大利等各國觀光客一同加入跳舞,氣氛歡暢,展現「世界一家」精神。


 
 
 
訪問團青年在杜拜奇蹟花園邀請觀光客一起圍大圓唱歌跳舞,不同國籍的民眾都玩得開心,展現世界一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