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好事成 我的成功職場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淑雅 2020-03-09

 
淑雅在太極門尋得明師,透過練氣養生,讓自己恢復健康;透過練氣修心,讓自己保有心的平衡。
  曾身為醫護人員的我,都會定期接受健康檢查,看到今年的檢查結果都正常,心裡感到非常安慰,因為15年前的我,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妙。

  護理工作既多又繁雜,每天除了忙還是忙。15年前,我才32歲,雖然正值青壯年,但是因為職場壓力過大,工時又長,身體出現了不少狀況,大腸急躁症、胃潰瘍、自律神經失調等症狀紛紛找上門,經常提不起勁,感到很疲憊。身為護理人員,對於症狀我都了解,所以用各種方法來處理,不管是吃藥治療,還是花錢按摩做SPA或勤加運動等,卻對這些毛病還是束手無策,狀況遲遲無法改善。當時正面臨晉升主管的關鍵時刻,身體又頻頻出問題,壓力之大令人無法想像。幸而當時有機緣到太極門練功,才解決我的人生大難題。

  入門後在師父的引導下,回想以前的自己凡事都往壞處想,讓壞事也「心想事成」了!現在學會正向思考,從中獲得很大的正能量;因為凡事往好處想,人生也越來越順心如意,好像重生一樣。而心態的改變也影響我的身體;我學會放鬆,學會慢慢來,以前那些腸胃毛病都獲得大幅改善,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也得到平衡,精神跟氣色變得越來越好。記得練功沒多久,我竟然可以每天從早上7點半工作到晚上8點半,連續13小時長時間工作也不覺得累,還能精神抖擻地面對所有的挑戰。

  感謝能尋得明師,透過練氣養生,讓自己恢復健康。因為有健康的身心,可以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也順利晉升護理主管。從職場退休後,如今能保有心的平衡,享受自己的人生,真的感到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