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健康養生DIY」

停止暫停 播放有聲書
2022-07-21

 
11月14日(日)14:30~16:00國父紀念館的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健康養生DIY」,採現場與線上同步進行,歡迎大家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最近新冠肺炎台灣本土確診數常常加零,但後疫情時代,身心平衡的健康養生仍然很重要。11月14日(日)14:30~16:00由國父紀念館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舉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健康養生DIY」,邀請到醫師、護理師、體態管理教練、食品安全系學生、科技公司技術經理等各界菁英,提供免疫力大提升攻略,希望大家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加分!

  內分泌科醫師黃莉棋表示,後疫情時代,因生活壓力造成甲狀腺亢進,引發心臟疾病等病人有增加的趨勢。糖尿病、高血壓等三高的慢性病人更是新冠疫情死亡的高風險族群,她將分享健康養生的簡易方法以及避免踩雷的飲食關鍵。

  就讀臺北醫學大學食品安全學系的林心弘,要分享大學轉學考的心路歷程,如何突破時間的壓力?考上自己內心的第一志願,並且從容面對臺北醫學大學的繁重課業壓力,拿到分組報告99分的高分。

  科技公司技術經理樊孝澄,從事資訊電子業的研發工作已超過30年,當身體狀況與體力開始衰退時,如何找到讓身體健康改善的機會?讓自己工作上可以符合客戶的要求,又能顧及公司生產時程準時交貨,減輕工作壓力,不把情緒帶回家!

  從事健康產業的社會新鮮人宋桂光,小時候愛生悶氣、不喜歡與人交談,他如何轉變成活潑開朗、充滿正能量的陽光男孩?2016年到美西去推廣良心時代運動,2017年又到印度參加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不斷傳遞善和愛的能量,幫助更多的人。

  退休專科護理師王淑姬,2003年SARS疫情發生時,曾在急診重症區支援,後來留院觀察時出現發燒,體溫只差0.1度就要正式住院隔離,她如何轉危為安、恢復正常?當台灣COVID-19疫情緊張時,如何協助同事自我防護,降低慌亂的心情?

  本次講座採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現場與線上同步進行,無法到現場者,歡迎上Energy Family YouTube頻道一起參與LIVE直播,共享「健康養生DIY」的法寶,幫助自己、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