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壞事不壞 人生轉彎處別有風景

    2022-07-27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家族成員分享,壞事不壞,在人生轉彎處,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人生旅途好比在玩尋寶圖,路途中充滿著叉路與轉彎,帶給我們的也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與驚喜,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喜歡上人生的轉彎」,邀請家族成員分享,壞事不壞,凡事都是一體兩面,如何學習看待與面對自己人生的轉彎。

  娟綾十七歲起就為家裡經濟打拼,由於性子急又不肯認輸,對於工作要求完美,別人做的只要不如己意,就自己攬著做,經常三餐不正常,搞得胃出了毛病,長期忍受胃痛之苦。結婚後又撐起一個家,生小孩做月子也沒好好調養,貧血、厭食症、低血壓等狀況又找上身,在廿多年前拜師進到神氣家族練氣養生,這些問題才逐漸獲得改善。

  四年前的農曆年娟綾因過度勞累而中風,在加護病房時手腳都被綁著,固定在病床上,她心靜下來,運用在神氣家族師父所傳授的心法,很快地氧氣罩拿掉了,頭上引流管也拔掉了,轉送到普通病房。之後的復健過程,她還能運用所學鼓勵病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復健。娟綾經歷這次的中風,明白了生命真的很寶貴,而心更為重要,一切事情都來自於心的作用,生命中真的有很多難解的委屈,只有愛自己也愛別人時,才能將生命的苦轉化為樂。

  玉英是一位專業保母,年輕時身體也還不錯,連感冒都很少,唯獨因為生過小孩,有點子宮下垂的小毛病,而在神氣家族練功後,這個毛病也漸漸的改善了。原本個性是完美主義的她,事情都想要做到完美,個性又急,若有不順心時就會往壞處想,生悶氣也愛鑽牛角尖,聽到師父對弟子的教誨「修行就是改好自己,並落實在生活中」,她開始省思,慢慢的改變習性,學著多往好處想,轉好念。

  這個改變讓玉英度過了人生的兩大關卡。921大地震家全倒,然一家四口都平安逃過一劫,她感到很萬幸與感恩,她的豁達讓左鄰右舍調侃她實在不像個受災戶。她在52歲時右腦栓塞,醫生說是中重症的中風,她選擇正向面對與接受事實,努力的配合做復健,大約兩三個月的時間,就逐漸的康復,如今幾乎完全恢復正常,沒有人看得出來她曾經中風過。現在她已62歲,依然有體力從事托育工作,帶了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美櫻因為身體抵抗力不佳,經常感冒,一家三口一起到神氣家族練功,因而改善體質,抵抗力變好後很少感冒。 除了身心變得更健康之外,她聽師父的教導用心練功並修心養性,她牢記師父的教導「靜能生智慧」,在日常生活中不斷修練並落實在生活中。有一次她接到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孩子大哭著說「他們現在押著我、打我,說我欠他們錢。」下一秒她淡定地問「所以呢?」當下對方自知騙不了,就掛上了電話。 她將此歸功在神氣家族修練,心也較安定,才能遇到詐騙時臨危不亂,運用智慧解決問題。

  炎生20多年前因為擔任主管職務,不但早出晚歸,又經常在國外出差,工作壓力大,肌肉常在緊繃狀態,因而常受腰痛及胃潰瘍之苦,在妹妹的引薦下進到神氣家族練功而免於身體的苦痛。在神氣家族炎生學會了放鬆,身心得以平衡,因而更健康。炎生現在已經快70歲,閒暇時在自己的農園種花、種菜、種水果,幫忙帶孫子,還參加了里內的守望相助隊、環保志工,協助晚上巡邏,清掃社區公園等,盡一己之力,維護社區的環境與安全。

  四位分享人將在神氣家族學到的功夫落實在生活中,在人生轉彎處,看見不一樣的風景,見證壞事不壞的道理。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