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發現良心職人 串流愛與美好

    2021-07-30
 

六位職人將於直播中分享他們把工作任務變成天職使命,讓愛在各行各業流轉串聯,良知良能為專業提升溫度,更提升價值,成為典範的良心故事。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及良心時代網站,將於7月30日本週五下午14:00-15:00在YouTube的ANEOC良心時代頻道,暖心直播「發現台灣各行職人 傳遞良心與美好」線上分享會。創造三贏局面難不難?職人分享如何把工作任務變成天職使命,讓愛在各行各業流轉串聯,良知良能為專業提升溫度,更提升價值,成為典範 。主辦單位邀請您來聽聽六個愛心滿溢的良心故事,歡迎民眾上網收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IEr7N96TE

  公營當鋪為什麼被稱為良心解憂鋪?為什麼客戶說當鋪就是她的娘家?從來沒摸過鑽石、勞力士手錶的臺北市動產質借處組長韓素滿,將分享為了讓愛可以延綿,專業可以永續,她如何為師徒制的公營當鋪接下建立鑑定通識資料庫及鑑定能力檢定考試制度的超級任務?!

  慈眉善目像尊菩薩的的五代中醫江裕陽,竟然曾經是個官僚味十足的衛生行政公務人員?當他為繼承家業考取中醫,轉調到醫院中醫部服務後,是甚麼樣的機緣讓他變成一位總是笑臉迎人、視病如親,更讓病患安心的好醫生呢?良心公務員將公開他的除味秘方!

  銀行除了是金錢流通之處,也可以是讓愛流轉的地方?曾為分行創下很多第一的資深銀行專員李美瑩,為什麼銀行櫃檯卻一坐20年,工作熱忱仍始終如一?為什麼她對一位萍水相逢的市場阿姨被同業推銷高額保險時,會擔心她繳不出保費而登門關心?她如何讓良心續航,擺脫業績與考績的緊箍咒?千萬別錯過她讓良心作主的櫃台人生喔!

  紓困助人僅憑善心就可以?生活輔導員謝靜玟將分享去年在辦理疫情紓困補助專案時,一句話讓助人美意減分,一個念頭差點瓜分了有限的社會資源,而不能給真正急需的受照顧者,我們一起來聽聽助人工作者的良心故事吧!

  小心有洋蔥!髮型設計師除了設計外在造型,也能妝點客人的內在心靈?把美髮院變成心靈諮詢站,把客人變朋友的的吳秋月,不僅讓每一個頂著三千煩惱絲走進來的客人都能煥然一新,更常幫助心有千千結的客人由內而外改頭換面。她將分享與客人互動的感人故事。

  對每天被交稿日和交貨日追著跑的商業設計師萬信康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設計完稿就大功告成了,明明可以早早結案,她卻甘願花費大量的時間,配合重新設計、攝影、完稿、打樣N次,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質,只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客戶在萬信康的建議下如何讓商品大放異彩,答案就在直播影片中與您分享。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