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咁謝阿爸ㄟ愛

    2023-08-25
 

8月11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俊吉&柏彥、正稜&秉融、金木&禹炫三對父子,及日上&正稜翁婿,分享對父親節的感受,感性對話、溫情喊話,感謝阿爸ㄟ愛!
  今年父親節怎麼過?收到祝賀卡片、聚餐,還是過了另類的「付清」節!8月11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俊吉&柏彥、正稜&秉融、金木&禹炫三對父子,以及日上&正稜翁婿,分享「阿爸ㄟ愛」。阿爸!今夜有話對您說。

  秉融說,很少開口表達對父母的感謝,很開心有機會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感謝爸爸無論上班有多累,都會開車送他回遠在基隆的學校,只為了讓他早些到校,有更多休息的時間,對他無私的付出;上了大學後,住宿在外開銷很大,體會到爸爸賺錢的辛苦,希望將來有好的成就報答父親,並認為父親節不一定要準備什麼大驚奇,和爸爸保持良好的親子關係,像好朋友一樣,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爸爸正稜回憶和兒子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快樂情景,希望孩子快樂成長,無論何時,會唸幾句都是出自於希望他們更好,出社會可以面對各種挑戰,克服困難,快樂生活。

  柏彥回憶,小時候爸爸會帶全家出遊,大家都睡好幾回醒來,總看見爸爸還是很有精神的開著車;也曾叫爸爸教騎腳踏車,要爸爸坐在後座幫忙控制,長大後印象中的爸爸就是整天都在工作,曾經抱怨爸爸不再陪伴,常因一些問題和爸爸吵架,因而常找同學或是玩電腦。幸好後來全家到太極門練功,師父教導孝順不能等,才體會到爸爸是為了他賣力的工作,看見爸爸的辛苦,希望以自己努力學習與改變,彌補對爸爸的虧欠。祝爸爸父親節快樂!俊吉 柏彥父子相擁而泣,欣慰兒子懂事,回憶柏彥小時候曾自製給他按摩券,遠勝過電動按摩椅,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正稜回憶迎娶秀華時,岳父臉上盡是淚水,他表示從未看過這麼照顧兒女的父母,因秀華有四姊妹,岳父總是樂於當一位司機,極盡配合岳母,無怨無悔的付出;因此當自己也當了爸爸,無論多麼辛苦,都會以岳父為榜樣愛孩子。正稜說岳父是一位非常隨和,好相處又有修行的老人家,只要岳父願意,他會一直陪伴並帶他一起出去遊玩。

  禹炫分享,小時候喜歡踢足球,拿過好成績,他說爸爸是大功臣,載他上山下海,還曾經請半天假載他,下午又趕回去工作,他稱爸爸是「稀有種」。禹炫又說,爸爸曾因病送急診,讓他感受到對父親的愛如此深,體會到愛要及時。因之後要前往花蓮念書,和家人相處的時間相對變少,讓他更加珍惜和爸爸相處的時光,希望在臨去花蓮之前,表達對爸爸的愛,祝爸爸父親節快樂。爸爸金木表示,在還沒到太極門練功前,自己是一個不苟言笑非常嚴肅的人,一回到家小孩就鳥獸散,幸好在孩子叛逆期前全家到太極門練功,讓他一改過去老是板著臉的個性,不再碎念孩子讀書,目標對了,就只是時間長短了。金木慶幸有帶孩子到太極門練功,認為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四位父親收到兒子愛的祝福,在感性對話、溫情喊話中,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