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印度首席大法官會議鳴響和平鐘 世界願力日宣言祈地球永續

    2023-11-06
 

洪道子博士頒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予CMS創辦人甘地.賈締敘(Jagdish Gandhi)博士,表揚他積極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
  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於2023年11月1日在印度展開正式會議,由全世界最大的學校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主辦,共有來自59個國家、216位首席大法官、大法官、法治界人士以及各國領袖、元首等與會。11月5日上午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帶領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出席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並發表演說及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予CMS創辦人甘地.賈締敘(Jagdish Gandhi)博士,表揚他積極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模里西斯副總統Marie Cyril Eddy Boissezon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當天並舉辦世界領袖高峰會,現場人士熱情響應《世界願力日宣言》連署活動,鼓勵世人以良心與願力為世界的安全與永續付諸行動,讓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模里西斯副總統Marie Cyril Eddy Boissezon鳴鐘許願:「夢想一個正義、和平與自由的世界是每個人類努力的里程碑。」
  甘地.賈締敘致詞時提到,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教育,也就是每個人的思想都能相信並能實現,這種信仰必須在孩子們的腦海中創造出來。他並舉維克多·雨果說過的一句話「有一件事比世界上所有的軍隊都強大,那就是理念」以及納爾遜·曼德拉曾說到「教育是你所能擁有的最強大的武器」,引導現場在座的每一個人,如果你認為孩子可以改變世界,那麼他們就有可能做到這一點,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然後你就會在自己身上培養成為一個好人所需的特質。

  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以「良心是世人的方舟 永續未來的羅盤」為題發表演說,企盼來自世界各國的元首、大法官、法官以及各界領袖,齊聚利眾之心的信念與力量,有如衛星導航的良心羅盤,引領下一代未來發展的光明之路。現今的世界,整體發展走向失衡,
現場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模里西斯副總統、2015諾貝爾獎得主、賴索托前首相、克羅埃西亞前總統等紛紛響應。
洪博士邀請與會貴賓一起用一分鐘為世界祈福與祝禱,祈求人人平安,世人良心覺醒,和平早日到來!每個人必須讓良心真正覺醒,發揮良心,引動善的影響力;它是造就良好教育與正向經濟循環的基礎,更是現在每一位地球公民共同推動世界轉型的關鍵。洪博士也呼籲政府應愛民護民,依法行政,落實人權保障,推動良心和平文化,邁向世界和平、地球永續的目標。

  現今世界天災人禍不斷,和平、安全是全人類心中最大的渴望,5日特別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模里西斯副總統Marie Cyril Eddy Boissezon鳴鐘並許下心願:「世界銘記聖雄甘地、納爾遜·曼德拉、馬丁·路德·金等傑出人士對全球和平的追求。今天,
高峰會現場與會貴賓、印度中學生紛紛到台前與親訪團志工大合照。
夢想一個正義、和平與自由的世界是每個人類努力的里程碑。」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親自帶領的親訪團,於2008年首度在印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多次為印度帶來祝福,也為全球帶來希望的曙光。迄今全球已有138國、529位各界領袖,包括60位國家元首及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鳴鐘。

  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和美基金會、洪道子基金會等六個國際組織共同主辦,洪博士致詞表示,各地戰爭接續爆發,衝突四起,全球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人類正走向一個危險和不穩定的黑暗世界。今日,以「良心教育:用愛讓兒童遠離戰爭恐懼」提出解方,願能喚醒世人的良心,啟動光明的力量,共同為人類永續生存發展而努力。

  現場邀請與會者連署《世界願力日宣言》,包含模里西斯副總統Marie Cyril Eddy Boissezon、2015諾貝爾獎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B. Mosisili、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c等紛紛響應連署,為地球的永續發展注入正能量。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